安卓手机

诺基亚情怀巨作!诺基亚8 Sirocco正式开启预约模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7 我要评论

诺基亚在今年的MWC 2018大会上推出了一款名为诺基亚8 Sirocco的新机。与此前发布的诺基亚8不同,此次的诺基亚8 Sirocco版本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2.5D曲面OLED屏幕。 但需注...

诺基亚在今年的MWC 2018大会上推出了一款名为诺基亚8 Sirocco的新机。与此前发布的诺基亚8不同,此次的诺基亚8 Sirocco版本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2.5D曲面OLED屏幕。

诺基亚情怀巨作!诺基亚8 Sirocco正式开启预约模式

但需注意的是,诺基亚8 Sirocco采用并非是三星的AMOLED显示屏,而是采用LG的p-OLED屏幕。

诺基亚情怀巨作!诺基亚8 Sirocco正式开启预约模式

参数规格方面,诺基亚8 Sirocco采用5.5英寸1080P曲面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提供6GB+128GB的存储组合。此外,后置搭载1200万+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搭载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260mAh电池,并且支持蓝牙5.0、无线充电特性等等。

诺基亚情怀巨作!诺基亚8 Sirocco正式开启预约模式

现在,诺基亚8 Sirocco在京东正式开启预售。国行售价为4699元,这一价格对比海外版售价还是很良心的。作为参考,诺基亚8 Sirocco的海外售价为74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830元。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