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华为的旗舰机发布会不用看了!你想知道的马上告诉你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6 我要评论

北京时间3月27日21:00,华为将在巴黎举办新旗舰P20的发布会。据悉,华为将在此次发布三款新品,它们分别是P20、P20 Pro、P20 Lite。华为CEO余承东在微博上表示,华为将与保...

北京时间3月27日21:00,华为将在巴黎举办新旗舰P20的发布会。据悉,华为将在此次发布三款新品,它们分别是P20、P20 Pro、P20 Lite。华为CEO余承东在微博上表示,华为将与保时捷合作推出P20保时捷特别版。

小米华为的旗舰机发布会不用看了!你想知道的马上告诉你!

根据此前的爆料,华为P20将采用“刘海屏”设计,搭载麒麟970处理器,5.8英寸的2240*1080的显示屏。摄像头方面,P20搭载双摄像头,包括一颗1200万像素,F1.6的主摄像头和一颗2000万像素的黑白副摄像头,并支持2倍无损变焦。

小米华为的旗舰机发布会不用看了!你想知道的马上告诉你!

P20 Pro的配置更为强劲,它比P20多一个4000万像素的摄像头。此外与其他激进的厂商不同,华为这次选择保留P20的3.5mm耳机孔。据悉,P20的起售价将在3500左右。

小米华为的旗舰机发布会不用看了!你想知道的马上告诉你!

3月27日,除了华为将发布新机型之外,小米也将发布全新旗舰小米MIX2s。据了解,小米MIX2s将采用18:9全面屏,分辨率是2160*1080,并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和8GB内存,四曲面陶瓷机身和双摄像头。

小米华为的旗舰机发布会不用看了!你想知道的马上告诉你!

此次小米也将使用目前流行的人脸识别系统。据悉,小米MIX2s将保持3299元起售价。

文章来源:风暴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