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比Mate 10更高端 华为MateS系列又将重现江湖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6 我要评论

在2015年9月份,华为推出了一款Mate S高端手机,虽然不是Mate系列的旗舰产品,但是该机延用了不少Mate系列的奢华配置,并且超越了前代的Mate 7系列产品,其中最知名的就...

在2015年9月份,华为推出了一款Mate S高端手机,虽然不是Mate系列的旗舰产品,但是该机延用了不少Mate系列的奢华配置,并且超越了前代的Mate 7系列产品,其中最知名的就是采用了Force Touch功能,首次实现了人机交互功能设计,为之后的旗舰系列Mate 8的到来做好了铺垫。不过之后的两年时间里,Mate S系列没有进行更新,华为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开拓旗舰系列和低端市场方面。不过时隔近3年之后,华为或许将会推出更高端的Mate S系列手机。

比Mate 10更高端 华为MateS系列又将重现江湖

今日早些时候,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款名为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的手机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出,该机采用了标志性后置徕卡认证双摄。和Mate 10保时捷款一样,该机在背后也印制了保时捷的logo。而从第二张配图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命名为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

比Mate 10更高端 华为MateS系列又将重现江湖

另外在不久之前,有消息称一款代号为NEO的华为手机获得入网许可,该机最突出的一项资料为“增加了6GB+512GB内存版本”,而在之前的一项修改则是“外观变化”,综合来看,该入网手机可能就是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此外根据经验猜测的话,该手机的发布时间大概在华为新一代CPU-麒麟980发布会前后,那么有一种可能就是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将会成为首款内置麒麟980的手机,即使不是980,该手机也将内置麒麟970芯片,在性能上还是有保证的。

比Mate 10更高端 华为MateS系列又将重现江湖

另外在售价方面,华为Mate系列保时捷版本的手机普遍在8000以上,这款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因为配置会比Mate 10保时捷版要高,那么定价应该也会高一些。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