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HTC U12+手机外观曝光 后壳设计有点诡异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6 我要评论

据传闻,HTC正在准备一款代号为Imagine的手机,很有可能就是U12+旗舰。不过这款手机至今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也不知道具体发布和上市时间。 有趣的是今天国外媒体再次带...

据传闻,HTC正在准备一款代号为Imagine的手机,很有可能就是U12+旗舰。不过这款手机至今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也不知道具体发布和上市时间。

HTC U12+手机外观曝光 后壳设计有点诡异

有趣的是今天国外媒体再次带来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从图片上看,设计的确是有些诡异,完全谈不上美观。按照Techno Buffalo的图片看,U12+的外观设计的确让人无语,很难相信这是真的,不过该媒体已经多次爆料这款产品信息而且也其中一部分已经得到验证。

HTC U12+手机外观曝光 后壳设计有点诡异

正面设计尚且不说,背面采用了玻璃后壳,但是摄像头的位置非常突兀,而且两个摄像头间距太远,虽然是完全左右对称的但看上去很不协调,配合背部指纹有一种说不出的诡异。

HTC U12+手机外观曝光 后壳设计有点诡异

设计图发布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吐槽,主要都集中在摄像头位置上面,两颗摄像头间距过远,而且用一个黑色的框体连接,实在是谈不上美观。当然这并未最终定妆照片,不知道U12+发布之后是否真的这个样子。

文章来源:TechWeb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