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超3千无悬念!雷军自曝小米MIX 2S成本:骁龙845真贵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6 我要评论

3月27日下午两点,小米2018年的首款旗舰产品小米MIX 2S将与我们见面。 3月25日晚,雷军就小米MIX 2S最大的卖点之一国产首发骁龙845芯片,连续做了预热。据他介绍, 骁龙...

3月27日下午两点,小米2018年的首款旗舰产品小米MIX 2S将与我们见面。

超3千无悬念!雷军自曝小米MIX 2S成本:骁龙845真贵

3月25日晚,雷军就小米MIX 2S最大的卖点之一国产首发骁龙845芯片,连续做了预热。据他介绍,骁龙845尽管十分出色,但缺点就是太贵了。

超3千无悬念!雷军自曝小米MIX 2S成本:骁龙845真贵

他透露,一颗骁龙845进入中国市场,还需要17%的进口增值税,大约需要人民币500多元,是骁龙660的三倍多。

超3千无悬念!雷军自曝小米MIX 2S成本:骁龙845真贵

这也就是意味着,一台小米Note 3 6+64GB(现价2099元)单纯塞入骁龙845的话,价格会在2500元左右。不过,小米MIX 2S由于是全面屏设计、同时拍照实力大为增强(新CMOS)、配UFS 2.1闪存,最终价格应该会至少3000元(延续上一代3299的起步价可能性比较大)

为什么这么说?

超3千无悬念!雷军自曝小米MIX 2S成本:骁龙845真贵

Galaxy S9+成本分析

从此前Tech Insights对三星Galaxy S9+的拆解来看,一台旗舰手机主要部件的成本排序依次是屏幕、核心SoC(CPU+基带)、相机、运行内存……

而且,Tech Insights也基本坐实了雷军的说法,列表中的Soc采购价是68美元(Exynos 9810和骁龙845的成本相差甚微)。

与此同时,雷军还确认,小米MIX 2S将有骁龙845+8G内存+256GB机身存储的顶配版本。

综合目前的资料,小米MIX 2S主打发烧性能和AI双摄拍照,预计还会新加入无线快充等功能。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