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早报:一加6配置曝光/华为P20价格泄露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6 我要评论

【手机中国 早报】新机如潮的3月份将随着27号的到来而进入到最高潮时期,小米MIX 2S、华为P20系列以及苹果春季发布会新品等一个比一个人气高。而在这之外,一加、夏...

【手机中国 早报】新机如潮的3月份将随着27号的到来而进入到最高潮时期,小米MIX 2S、华为P20系列以及苹果春季发布会新品等一个比一个人气高。而在这之外,一加、夏普等品牌近期也频频曝出新消息,看来接下来的4月份也将有好戏上演。话不多说,来看看具体都有哪些新料可扒吧。

⊙一加6渲染图再曝 这刘海屏是你的菜吗?

全面屏潮流在2018年迎来了新升级,此前最常见的上下边框保留的全面屏似乎只能算中低端机型的专属了,而中高端手机基本都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例如vivo X21和华为nova 3e等。而从最新的爆料看,备受期待的一加6也很有可能会采用刘海屏的设计样式,毕竟其价位段处在3000元档。

早报:一加6配置曝光/华为P20价格泄露

网传一加6渲染图

早报点评:真假难辨,但八九不离十。

⊙夏普AQUOS S3将发布 最小6英寸刘海屏

3月26日消息,夏普/富可视手机全球CEO罗忠生透露,夏普AQUOS S3将于3月28日在越南胡志明发布,4月1日在台湾开卖。其自曝此前发布的AQUOS S2是全球尺寸最小的5.5英寸手机,即将发布的AQUOS S3则将是全球尺寸最小的6英寸手机,同时该设备也将是全球第一款采用TFT COF工艺的带刘海的全面屏手机,下边框做到了极致,屏占比超过91%,异常惊艳。

早报:一加6配置曝光/华为P20价格泄露

夏普AQUOS S3将发

早报点评:夏普可是“全面屏手机”的鼻祖。

⊙华为P20价格全曝光 起售价竟不到2900元

众所周知,明天将有两场重磅发布会举行,小米MIX 2S和华为P20系列将先后登常相比MIX2S,华为P20的预热时间更长,当然被曝光的信息也更多。日前,有海外媒体便曝光了华为P20系列三款手机的配置和价格,起售价竟然不到2900元,你敢信?

早报:一加6配置曝光/华为P20价格泄露

网传P20 Pro渲染图

早报点评:保时捷设计版将创价格新高。

⊙HTC U12+延期至5月发布 今年唯一旗舰

此前传闻HTC将于4月推出代号为Imagine的新旗舰U12,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小尺寸的HTC U12可能会被砍掉,今年仅推出尺寸更大的HTC U12+,来对抗索尼、三星等对手下半年将发布的诸多旗舰机。

早报:一加6配置曝光/华为P20价格泄露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