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余承东:华为P20全球发布会3月27日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3 我要评论

IT之家3月23日消息 我们已经知道华为P20系列旗舰新机将于3月27日在巴黎发布,现在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公布了更加具体的时间,该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3月27日20:30分举行...

IT之家3月23日消息 我们已经知道华为P20系列旗舰新机将于3月27日在巴黎发布,现在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公布了更加具体的时间,该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3月27日20:30分举行,届时会全程视频直播。

余承东:华为P20全球发布会3月27日

截至目前我们已经知道,华为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三款新机,分别是P20、P20 Lite和P20 Pro,其中P20 Lite其实就是在国内已经发布的nova 3e。

三款手机均采用全面屏,其中P20和P20 Pro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P20 Lite将搭载麒麟659处理器,另外P20 Pro将采用后置三摄,另外两款机型则均搭载后置双摄。

此次华为新机最令人期待的是P20 Pro的三颗摄像头,据报道其中一颗摄像头为4000万像素相机,还支持5倍变焦,不妨期待一下。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