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vivo海外发布异形全面屏V9手机:2425元人民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3 我要评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3 日消息: 不仅小米走出国,OV大厂也在外面混得很不错,在国内发布了X21 的vivo昨天也在海外发布了异形全面屏手机vivo V9,外观方面与vivo X21 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3 日消息:不仅小米走出国,OV大厂也在外面混得很不错,在国内发布了X21 的vivo昨天也在海外发布了异形全面屏手机vivo V9,外观方面与vivo X21 基本一致,配置方面要相比X21 低很多。

vivo海外发布异形全面屏V9手机:2425元人民币

配置方面,vivo V9 采用了一块6. 3 英寸异形全面屏,搭载了高通骁龙 626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运行Android 8. 1 系统。拍照方面,前置 24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后置 16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支持人像模式和AI美颜。

vivo海外发布异形全面屏V9手机:2425元人民币

至于价格方面,有消息称马来西亚销售价格为RM1499(约合人民币 2425 元),看样子vivo 在海外也是国内的模式呀。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