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三摄+AI?P20或创DXO手机摄影最高记录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2 我要评论

一直以来拍照都是用户在购买手机时最为关注的一个功能,正因如此,各个手机厂商在拍照方面都下了不少的功夫,整体成像质量有了显著的提高,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如今...

一直以来拍照都是用户在购买手机时最为关注的一个功能,正因如此,各个手机厂商在拍照方面都下了不少的功夫,整体成像质量有了显著的提高,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如今的手机已经完全的取代了卡片机,甚至部分手机的拍照能力已经开始媲美单反。

 

对于很多手机摄影爱好者来说,今年最大的好消息就是华为P20的发布了。据网络信息透露,华为P20极有可能会采用一颗超高像素的主摄像头,除了传统的黑白摄像头外,后置长焦镜头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1

 

其实从目前华为余承东发布的微博来看,我们也可以从“SEE MOOORE WITH AI”看出端倪,这里我们可以得到两方面的信息,一个是“MOOORE”,有三个圈圈,或是代表后置三颗摄像头。而AI则是很容易理解,因为之前华为Mate 10就是主打AI拍照,能够智能的识别13种常见的拍摄场景,也就是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华为P20也很有可能沿袭AI摄影,让摄影小白完全不用考虑去调整复杂深奥的参数。

 

2

 

从官方放出的样张来看,一张是人像自拍,一张是豹眼,一张是动态拍摄(最近华为宣传片里也有动态极限运动方面的抓拍表现样张),这些或许代表了华为P20的拍照亮点,如前置也是徕卡拍照,拥有专门的人像模式,当然,后置人像模式也是必备的,新一代美颜神器,让你多一只眼睛看见TA的美!而后置在长焦、抓拍、防抖等方面,或许拥有超越目前所有手机的实力,虽然目前拍照手机在DXO上得分最高的手机是苹果iPhone X,三星S9以及华为自家的Mate 10手机,华为P20或许直接超越这些手机,创下DXO得分的新纪录,这种可能性是非常高的,毕竟华为P20是全球首款搭载后置三颗徕卡摄像头的手机。

 

3

 

在拍照方面,后置三摄还有一个大卖点,除了进光量更多外,还有可能具有像素合成的作用。有部分媒体甚至猜测,华为P20或许最高可拍摄4000万像素照片、5X混合变焦,全面提升拍摄品质。

 

华为P系列在拍照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顶尖水准,为手机摄影不断带来新的可能,从P9的首创徕卡黑白双镜头到P10的人像摄影大师,此次的徕卡三镜头加持或将进一步引领手机摄影,推动手机摄影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带给用户更丰富的拍照体验。

 

考虑到目前用户对手机摄影的高接受度,可以预见,更丰富的玩法会成为未来手机摄像头发展的一个趋势。随着华为P20后置三颗摄像头的发布,未来手机在暗光、弱光情景下的手机拍照实力将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