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三星Exynos 9610发布:定位中高端对飚骁龙660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2 我要评论

在目前中高端手机市场中,处理器基本被高通和联发科占据,于是三星在 3 月 22 日中午宣布,归属于 Exynos 7 系的 Exynos 9610 正式发布,定位中高端处理器。 参数方面,三...

在目前中高端手机市场中,处理器基本被高通和联发科占据,于是三星在 3 月 22 日中午宣布,归属于 Exynos 7 系的 Exynos 9610 正式发布,定位中高端处理器。

三星Exynos 9610发布:定位中高端对飚骁龙660

参数方面,三星称这款处理器采用了 10nm 制程工艺,拥有 4 颗 2.3GHz 的 A73 大核 与 4颗 1.6GHz 的 A53 小核,GPU 为 Mali-G72 MP3,基带上支持六模全网通,下载速度达到 Cat.12 标准。

三星Exynos 9610发布:定位中高端对飚骁龙660

三星 Exynos 9610 在参数上与高通骁龙 660 和联发科 P60 进行对比,Exynos 9610 或能在单核和多核性能上略超另外两款处理器,但在 GPU 方面,Exynos 9610 和联发科 P60 均采用 G72,与骁龙 660 相比就略显鸡肋了,可以说是各有舍取吧。

三星Exynos 9610发布:定位中高端对飚骁龙660

好在 Exynos 9610 配备了目前较为先进的 AI 元素,支持 4K@120FPS 的视频硬解,还可实现 1080P@480FPS 的慢动作拍摄,在这些方面上可谓继承了部分 Exynos 9810 的特性,依旧有不少亮点之处。

三星Exynos 9610发布:定位中高端对飚骁龙660

最后,三星官方宣传将在下半年开始量产 Exynos 9610 处理器,并会向外进行出售。这令我们第一时间想到了魅族,难不成魅族 15 系列用的正是这款处理器?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