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新机内置512GB 这肚量真有必要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2 我要评论

纵观当下的通讯市场,智能手机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从当初的打电话、发短信到现在的视频通话甚至是打游戏、拍照,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电...

纵观当下的通讯市场,智能手机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从当初的打电话、发短信到现在的视频通话甚至是打游戏、拍照,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电子设备之一。各种APP使用起来也是越来越便利,不过软件功能增加的同时对于手机容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原本4G容量的闪存已经提升到了256GB,而如今华为入网的一款新机更是将容量进一步提升!

华为新机内置512GB 这肚量真有必要吗?

微博网友@i冰宇宙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一款代号为NEO-AL00的华为手机,该手机在备注信息一栏标明在3月19日有内存变化,增加了6GB RAM+512GB ROM的内存版本。就当下来看,这款华为NEO手机将是第一款支持512GB容量的手机。就当下的内存容量来看,大部分手机还是以128GB封顶,去年上市的苹果iPhone X首次将手机的内存容量上升到了256GB。

华为新机内置512GB 这肚量真有必要吗?

有不少网友认为,手机的使用范围有限,没有必要像电脑以上支持256GB以上的存储容量,盲目提高内存容量只是浪费资源罢了!其实就仔细分析来看,512GB内存也是有必要存在的。就当下来看,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因为手机拍照的能力越来越强大,成像水平也越来越高,不少高端配置的手机因为拥有可媲美专业相机拍照的能力,拍摄的照片也达到10MB的大小。再加上大量应用软件的数据存储容量,普通的16GB和32GB将会很快不能满足使用需求。而当下的手机提供的内存扩容方法就是使用sm卡,为了减少空间占用,sm卡和SIM卡共用一个卡槽,因此用户需要在扩容和双卡之间做出选择。

华为新机内置512GB 这肚量真有必要吗?

总体来说,智能手机的功能越多,其所需的内存容量就越大,512GB内存容量的出现,正是反映出智能手机不断进步,或许在不久之后,还会有更高的容量出现。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