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开年大作!魅族“经典进化史”惊爆眼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2 我要评论

在众多魅友对魅族15望眼欲穿的时候,上周黄章在论坛发声,由于时间关系,15只是我多年后回归魅族的小试牛刀,随后推出的16系列才是我全力打造的产品,随后又表示...

在众多魅友对魅族15望眼欲穿的时候,上周黄章在论坛发声,“由于时间关系,15只是我多年后回归魅族的小试牛刀,随后推出的16系列才是我全力打造的产品”,随后又表示“16系列紧跟着8月份左右就能出”,一时间广大魅友就沸腾起来,对魅族15的猜测持续不断。

从追求源于热爱到惟精惟一,魅族因梦想而立,专注于创造更好用的智能手机。魅族自MP3发家,第一款手机M8问鼎“国产机皇”,魅族梦想系列--魅族MX首创黑白配的熊猫色,以及最让人难忘的熄屏;美学,在魅族MX系列不断受到大家的喜爱之后,魅族又推出了更具创新的PRO系列,在2017年推出的魅族PRO7更是独创画屏,在同质化日益严重的手机市场,魅族PRO 7的出现无疑带来了另一番风光。回看魅族产品发展史,我想,不止步,亦不追逐,可以很好地概括魅族的15年。你真的觉得这样的魅族打造的15系列会让你失望?

魅族专心打磨产品不仅体现在产品的工业设计上,更体现在用户体验上。就像是人与人之间感情的开始,始于颜值,忠于人品。良好的用户体验一直是魅族的无上追求。提到良好的用户体验,mBack就极具代表性。

指纹识别诞生之初,多数厂商都是准备前置后置两套方案,因为这种方案最为稳妥。魅族坚决的摒弃了这种方案,为了让用户拿起任何一台魅族手机都不会感到陌生,魅族选择了正面指纹识别。在当时,正面指纹比背面指纹的成本要高出一倍左右,在这种情况下,选择前置指纹或许并不聪明,但确是真正的智慧之选,mBack一经发布就大受好评。很多魅友在使用后都发出“有毒,用过就回不去”的感慨。从网上曝光信息看,这一经典设计或将在魅族15回归,不知道广大魅友是否甘愿再一次中毒。

虽说魅族16系列将在8月来临,但15系列才是魅族在2018年真正的开年大作。想重温mBack的魅友还是早早入手一解相思之苦为好,至于尚未中毒的手机深度用户,你真的不来试试吗?


文章来源:飞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