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荣耀10再次被确认:“真”全面屏+AI双摄+麒麟970!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2 我要评论

随着oppo R15、vivo x21和小米MIX2S的接迥而至,华为荣耀手机终于坐不住了。不过,最近有网友发现,华为旗下子品牌荣耀手机最近也将放出大招。根据笔者了解,它就是华为...

随着oppo R15、vivo x21和小米MIX2S的接迥而至,华为荣耀手机终于坐不住了。不过,最近有网友发现,华为旗下子品牌荣耀手机最近也将放出大招。根据笔者了解,它就是华为荣耀手机的下一代旗舰荣耀10。虽然目前华为官方还没有如何正式的消息,但是已经有网友为我们曝光了华为荣耀10的具体参数。

华为荣耀10再次被确认:“真”全面屏+AI双摄+麒麟970!

首先,在外观方面,华为荣耀10将会采用当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而且将不同于苹果iphoneX的“刘海屏”设计,而是采用真正的全面屏设计。用网友的话来说“正面几乎都是屏幕”。由此看来,华为荣耀10真的是憋足了大招。究竟是否能实现逆袭?相信华为不会让我们失望。

华为荣耀10再次被确认:“真”全面屏+AI双摄+麒麟970!

其次,在性能方面,华为荣耀10将会搭载华为目前性能最强悍的处理器麒麟970,支持AI技术。而在其它参数方面,据悉,华为荣耀10将会采用当下流行的AI双摄技术,在拍照方面将会有不错的提升。这对于喜欢拍照的用户来说,实在令人期待。

华为荣耀10再次被确认:“真”全面屏+AI双摄+麒麟970!

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据悉,华为荣耀10在价格方面将会有意外的惊喜。毕竟华为荣耀系列就是走主打性价比路线,因此,其价格基本定位在那里。由此看来,华为荣耀10或将摆脱“以前没钱买华为,现在没钱买华为”的吐槽了。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