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夏普手机再犯低级错误,网友还以为是小米MIX 2。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2 我要评论

夏普手机去年以富士康子品牌的身份重新回归了国内手机市场,并于去年8月份发布了回归后的首款产品夏普AQUOS S2,可能是因为退出国内手机市场时间太过于长远,且国内...

夏普手机去年以富士康子品牌的身份重新回归了国内手机市场,并于去年8月份发布了回归后的首款产品夏普AQUOS S2,可能是因为退出国内手机市场时间太过于长远,且国内手机市场更新换代速度过快,夏普AQUOS S2似乎有点水土不服,其独创的美人尖全面屏设计在去年不如上下均衡收窄的全面屏设计,今年又落后了跟风iPhone X的刘海式全面屏设计,在加上其系统针对国内用户使用习惯的优化不足,售价又高达2799元起,所以夏普AQUOS S2非常惨淡。

夏普手机再犯低级错误,网友还以为是小米MIX 2。

夏普AQUOS S2多次被第三方商家降价一千多元来促销,但也并没有为其带来多少销量,近日夏普悄悄上架了一款名为夏普AQUOS S3 mini的新机,整体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语言,不过后置摄像头变更为单摄像头,机身材质升级为玻璃,颜值上要高于夏普AQUOS S2。硬件方面主要在前置摄像头和运存容量上进行了常规升级,运存升级至6GB,前置摄像头升级为2000万像素,而售价仅为1599元,比夏普AQUOS S2上架时的价格整整低了1200元,看来夏普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市场定位。

夏普手机再犯低级错误,网友还以为是小米MIX 2。

这个售价还是很具备竞争力的,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点赞,但夏普在新品的宣传海报上却出现了一些问题,引发网友热议。夏普AQUOS S3 mini是一款主打自拍的手机,在各大厂商都在炒作AI智能的年代,夏普AQUOS S3 mini也支持AI智能美颜,不过模特在摆拍时手机却拿反了,模特用手掌都挡住了前置摄像头还能实现自拍吗,更别说AI智能美颜了。

夏普手机再犯低级错误,网友还以为是小米MIX 2。

虽说这个仅仅是厂商的宣传文案而已,很少有消费者会在意这个,但犯下这样的错误还是比较低级的,夏普AQUOS S3 mini的前置在机身的正上方,小米MIX 2以这个姿势自拍才是最正确的,目前夏普手机官方还没有对此错误进行纠正。

文章来源:今日头条/痞子数码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