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双摄和4K+屏幕 索尼或推出豪华旗舰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2 我要评论

此前传出索尼六月份会有4K全面屏旗舰推出的消息,但现在看起来似乎还不止一款。根据日本博客网站Sumahoinfo最新曝光的信息显示,索尼还有型号H84XX的新机将会搭载骁龙...

此前传出索尼六月份会有4K全面屏旗舰推出的消息,但现在看起来似乎还不止一款。根据日本博客网站Sumahoinfo最新曝光的信息显示,索尼还有型号H84XX的新机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和配备4K+的全面屏,并拥有6GB内存容量,所以结合过去索尼将推出“常规旗舰”和“豪华旗舰”的传闻,或许意味着在今年下半年索尼会有两款采用4K+全面屏设计的新款旗舰与我们见面,并且在价格上有可能冲上八千余元的大关。

双摄和4K+屏幕 索尼或推出豪华旗舰手机

索尼新品谍照

此前曾经有型号为H8176的索尼新机的UnProf文件被曝光,主要特色是预装Android 8.1系统和配有4K+分辨率的18:9全面屏,并被推测为下半年登场的索尼Xperia XZ2 Premium。不过,根据日本博客网站Sumahoinfo最新曝光的信息显示,型号为H84XX的四个型号的索尼新机也同样配有4320×2160分辨率的4K+全面屏,同样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

双摄和4K+屏幕 索尼或推出豪华旗舰手机

索尼现款旗舰Xpeira XZ2

不仅如此,这款新机似乎还提供了高低配的组合,低配版则改用了骁龙660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而高配版则是骁龙845处理器,提供了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但都会配备4K+分辨率的全面屏。

索尼这两款下半年旗舰还会拥有超高的屏占比,并且会用上索尼在MWC2018大会上展示的双摄像头模组,并且高达ISO51200的高感将会借助60fps的多帧合成技术来解决噪点问题。但其他诸如摄像头像素规格,以及这两款新机的全全面屏尺寸还是未知数。

根据过去传出的消息,索尼下半年两款旗舰中的4K+LCD全面屏版本会在六月下旬发布,售价暂定为950美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左右,而配有4K+POED全面屏的超级旗舰则据称由著名的后藤祯佑设计,而价格则高达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8860元左右。

文章来源:蜂鸟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