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厉害了!华为全球首款512GB智能手机通过工信部认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2 我要评论

大内存和大存储必定会是智能手机发展的新趋势,对此华为可能在储存方面领先所有全球。近日,来自工信部的信息显示,华为似乎正在准备一款提供了 6GB 内存和 512GB...

大内存和大存储必定会是智能手机发展的新趋势,对此华为可能在储存方面领先所有全球。近日,来自工信部的信息显示,华为似乎正在准备一款提供了 6GB 内存和 512GB 储存的智能手机。

厉害了!华为全球首款512GB智能手机通过工信部认证

众所周知,一款智能手机在中国大陆以行货版本正式上市销售,通过工信部认证是必经途径。因此,过去很多新机未发布之前总会在工信部网站上泄露相关信息,要么是“证件照”,要么是硬件配置,而且一旦通过工信部认证,也将意味着这款机子很快正式发布了。华为也不例外,那么这款拥有超大 512GB 的手机是哪一款呢?

工信部的信息显示,华为这款设备型号为:NEO-AL00 ,今年 2 月 12 日刚刚通过认证,标记为“TD-LTE 数字移动电话”,从支持的网络来看似乎是移动 4G 版的机子。不过,最让人惊讶之处是其备案信息,首先是 3 月 15 日备案“外观变化”,接着两天前的 3 月 19 日,再次备案“内存变化”,并标记“增加 6GB RAM + 512GB ROM 版本”。

目前还不清楚华为这款设备亮相时的正式名称,但可以确定是 Android 智能手机,如果按照以往规律很快公布真机的话,或许会是下周而将在巴黎发布的华为 P20 或 P20 Pro。然而查看各种爆料和传闻,至今没有提到过任何类似的信息,因此也有推测认为,这可能是今年华为提前备案的 Mate 20 或 Mate 20 保时捷版。

厉害了!华为全球首款512GB智能手机通过工信部认证

当然了,一切猜测还无法得到证实。唯一能够确认的是,华为手机的内存和闪存一直都是采购的形式,自己并不生产手机闪存。而目前有能力量产 512GB 手机闪存储存的只有三星,并且三星也是在去年 12 月份才正式宣布 512GB eUFS 手机闪存的量产,自家新发布的 S9 手机都还未用上,难道三星会让华为使用新技术抢先一步突破市场吗?

据了解,三星的 512GB 手机闪存由 8 个 64 层的 512GB V-NAND 芯片和 1 个控制芯片组成,其密度是三星此前基于 48 层 V-NAND 芯片的 256GB 闪存的两倍。读写速度也非常出色,其连续读写速度分别为 860 MB/s 和 255 MB/s。

文章来源:威锋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