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MIX2s曝光 这种全面屏令人叫绝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2 我要评论

全面屏的风刮了这么久,网友们的口水战也基本上尘埃落定了,现在绝大多数数码爱好者们都已经能够达成同一个意见:现在的这些手机都不能叫做全面屏。那么今天小编...

 全面屏的风刮了这么久,网友们的口水战也基本上尘埃落定了,现在绝大多数数码爱好者们都已经能够达成同一个意见:现在的这些手机都不能叫做全面屏。那么今天小编倒是发现了一张有趣的图片,不知道下面图里这部手机能不能叫做全面屏呢?

这张图片来自爆料大神 LEAKS 的推特,他在文中表示这是采用了 iPhone X 异性屏幕方案的小米 MIX2s 。但是小米的方案显然更加简洁好看,下巴已经被去掉,而上方只有右上角上有一个小小的缺口,比起刘海式设计,不仅屏占比更高,并且对于日常使用也基本上不会有明显的影响,如果能够成真倒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设计。

但是就笔者来看,要完成这样的设计不仅需要异形屏幕设计,而且还需要采用和 iPhone X 一样的 COP 封装技术。这样的屏幕只有三星能做出来,而且只有苹果这样的大客户下单三星才会做。这样一来即使做出来了,成本可能也会成倍增加。

再加上有网友向我们表示微博上曾有用户放出这张图,所以这张图基本上可以确定是假的了。不过从技术角度来看,这张图中的设计确实可以做出来,那么如果真的有一部这样的手机,即使它没有屏幕下指纹识别和 Face ID(这样的设计注定放不下 TureDepth 这样的传感器组合),你会为它买单么?


文章来源:威锋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