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重磅!下周发布的这几款新机,或将成为2018年领衔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2 我要评论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这不,手机发布会热潮也已经开始复苏了!3月上半月已经有不少新机发布,但在月底,我们还将会迎来主流手机厂商的一些重磅旗舰手机发布...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这不,手机发布会热潮也已经开始复苏了!3月上半月已经有不少新机发布,但在月底,我们还将会迎来主流手机厂商的一些重磅旗舰手机发布。

近期有打算换手机的机友可以别捉急,既然都等到现在,不如再等等,看看即将发布的新机,也许你会更中意。

重磅!下周发布的这几款新机,或将成为2018年领衔手机!

▼ 3月27日 | 小米MIX 2s

小米官方已经发布预告海报,将于3月27日14:00发布小米MIX 2S。

从官网上透露的信息我们了解到,此次发布会仍然是沿用了小米Note 2发布时候的主题“一面科技,一面艺术”。

重磅!下周发布的这几款新机,或将成为2018年领衔手机!

配置方面,小米MIX 2S将会采用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这颗成为地表最强的性能猛兽处理器目前是只有三星S9采用。除此之外,小米MIX 2S将搭载无线充电,全新AI技术加持让手机更智能。估计会标配6GB内存,双摄像,同时加入人工智能技术。不管是性能还是拍照体验上都值得期待。

重磅!下周发布的这几款新机,或将成为2018年领衔手机!

▼ 3月27日 | 华为P20/P20 Pro

备受期待的华为P20系列终于要来了!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显示,华为P20最大的亮点之一仍然是拍照。

P20 Pro此次将会搭载莱卡三摄像头,由40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5倍混合变焦的800万像素摄像头,还有另外一个2000万黑白摄像头组成,同时均搭载了名为“light fusion(光融合)”的系统,据说这是一种像素合成技术,能在弱光环境下获得更快的对焦速度和更好的拍摄效果。

重磅!下周发布的这几款新机,或将成为2018年领衔手机!

同时将会搭载6.1寸大屏幕,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华为PD快充但暂时不支持无线充,取消了3.5mm的耳机插孔,具有IP167级防水功能。应该会采用华为最新的麒麟970处理器。

但要上天的是,据说这款机子价格也不菲,直逼7000元。根据消息介绍,华为P20 4+128GB版本欧洲售价约为679欧元(约合人民币5267元),而P20 pro 6GB+128GB版本售价则高达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980元),这是要比肩iphone X呀!

不过大家也都知道,华为手机国外版本价格向来都比较高,国内版本发布的时候应该会更便宜一些。期待华为P20/P20 Pro在拍照上能带来惊喜!

重磅!下周发布的这几款新机,或将成为2018年领衔手机!

▼ 3月27号 |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苹果已经向媒体发出了一封活动邀请函,但不确定的是,邀请函是宣布将于3月27号在芝加哥举行的一场以教育为主题的线下活动,至于到底会不会也是新品发布会,那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根据多方消息揣测,还有苹果往年发布习惯,很大可能在此次活动中发布一些新品。

重磅!下周发布的这几款新机,或将成为2018年领衔手机!

入门款ipad:

根据多方爆料消息显示,之所以说是入门款,是因为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话,即将发布的并不是一款全新设计的ipad,而只是为了支持Apple Pencil 做了一个性能增强的入门级ipad而已。据说该款ipad整体都没怎么变,唯一变了的是:为了支持 Apple Pencil 更换了刷新率更高的屏幕。价格的话,估计主要是面向教育市场所以售价方面应该不会太高。

当然了,根据邀请函上的设计提示,还有可能会发布一支与其相匹配的Apple Pencil手写笔。毕竟一直以来苹果都有在邀请函上埋下新品发布的伏笔,业内会有这样的猜测也算是有根有据了。

重磅!下周发布的这几款新机,或将成为2018年领衔手机!

▼ 3月31日 | OPPO R15

R15预告也可谓是热热烈烈了,与iphone X一样的刘海全面屏,真机图刚出的时候就备受争议,虽然齐刘海一直被吐槽吃藕,然而还是抵挡不住国产手机跟风的主流。

配置上,R15搭载有联发科Helio P60和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两个版本,标配6GB+128GB大内存组合。电池容量3450毫安,支持VOOC闪充,续航比较让人放心。升级了全新的Colour OS 5.0操作界面,支持AI智能助手,具有全屏多任务等功能。

重磅!下周发布的这几款新机,或将成为2018年领衔手机!

当然了,此次R15仍然是主打拍照,后置采用1600万双摄像头组合,支持AI智能场景识别,AI 人像模式让背景模糊更自然,拍照更清晰。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智慧美颜,拍照时能够对人像进行多个维度分析,再根据人种、性别、年龄、肤色等信息提供多达800万种美颜方案,让你获得更适合自己的自拍美颜效果。这对于酷爱自拍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个最大的亮点功能。

售价上,四曲面陶瓷机身的陶瓷黑版本为3499元,梦境红版为3299元,普通版则是2999元,4月1日将在OPPO官方正式开售。

重磅!下周发布的这几款新机,或将成为2018年领衔手机!

3月份可以说手机厂商们春季发布会热潮,一大波的新机来袭,不知道你都看上了哪一款?

对于今年手机厂商纷纷换上的iphone X同款齐刘海,不知道你们又怎么看?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