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目前两千元价位最热门的三部手机,实用而不贵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2 我要评论

目前,国产手机市场上竞争最激烈的价位就是1500-2000元价位,价格没有高端手机那么承受不起,相比千元机也多了很多精致感。在这个价位上,谁才是更受追捧,性价比够...

目前,国产手机市场上竞争最激烈的价位就是1500-2000元价位,价格没有高端手机那么承受不起,相比千元机也多了很多精致感。在这个价位上,谁才是更受追捧,性价比够高的手机呢。

小米Note3(6+64GB售价1899元)

小米手机中最强的拍照旗舰,采用骁龙660处理器,支持两倍的光学变焦的双摄,算是一款非常均衡的机器。

外观上算是小米6的放大版本,四曲面玻璃机身搭配7系航空铝,无论是观感还是手感都相当出色。5.5寸1080P分辨率的显示屏,观感不错,稍显遗憾的事没有采用流行的全面屏设计。不过,前置指纹识别使用上还是更方便一些。

目前两千元价位最热门的三部手机,实用而不贵

配置上,骁龙660处理器,搭配6+64GB内存,无论是存储还是切换程序都毫无压力。和小米6一样的双摄模组: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四轴光学防抖和人像拍摄。结合小米最好的成像算法,在DxOmark中获得了90分的拍照得分,位居全球第七。

此外,小米Note3还支持人脸解锁,全功能NFC,手机就是银行卡、公交卡,甚至还能模拟门禁卡。3500毫安时的电池和QC3。0的快充也足以满足一天的续航。

坚果Pro2(3+32GB售价1799元)

依旧是基于骁龙660平台,不同的是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吸引眼球,只是同样6+64GB版本,售价超过两千元,两千内只能选择4+64GB版本。

目前两千元价位最热门的三部手机,实用而不贵

坚果Pro的全面屏相当有特色,正面只有一个开孔。5.99寸2160*1080分辨率,整体造型相对方正,后置指纹和锤子logo的结合也非常的巧妙。

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副摄像头采用了隐藏式设计。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时,支持QC3.0快充。

魅蓝E3(6+64GB售价1799元)

今天刚刚发布的魅蓝E3采用了骁龙636 处理器,可以看做是骁龙660的青春版,GPU处理能力稍弱。

不过,魅蓝E3全系配备了6GB运存,6+64GB只要1799元。5.99寸18:9传统全面屏设计,侧面指纹识别,在千篇一律的全面屏手机中的辨识度较高。

目前两千元价位最热门的三部手机,实用而不贵

在天线设计上,魅蓝E3采用全金属纳米注塑工艺,电源键用红色配色区分出来,相当出挑。

搭载12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20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主摄延续口碑极好的IMX362传感器,配备F/1.9光圈和6P定制镜头,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而20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采用IMX350传感器,可实现2.5倍无损变焦。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