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HTC新机两连发:颜值堪比旗舰,配置却十分低端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1 我要评论

3月20日晚,沉寂多时的HTC突然低调发布HTC Desire 12/12+,让人大吃一惊。这两款手机隶属于HTC渴望系列,从配置来看是典型的入门手机,不过设计却远超入门手机水平。 设计...

3月20日晚,沉寂多时的HTC突然低调发布HTC Desire 12/12+,让人大吃一惊。这两款手机隶属于HTC“渴望”系列,从配置来看是典型的入门手机,不过设计却远超入门手机水平。

设计上,HTC Desire 12和12+都采用了前后双面玻璃的设计,而且手机后壳还是3D玻璃,在设计感上颇有旗舰HTC U11/U11+的风范,这样的设计档次在入门手机之中非常少见。同时这两款手机都采用了18:9全面屏的设计,屏占比十分出色。

HTC新机两连发:颜值堪比旗舰,配置却十分低端

HTC新机两连发:颜值堪比旗舰,配置却十分低端

但配置的低端和这漂亮的设计形成了巨大的落差。HTC Desire 12为单摄设计,没有指纹识别功能,处理器型号为联发科MT6739,仅有2GB+16GB/3GB+32GB两种配置可选,屏幕尺寸5.5英寸。

HTC新机两连发:颜值堪比旗舰,配置却十分低端

HTC Desire 12+则为后置双摄设计,像素为1300万+200万。处理器型号为高通骁龙450,标准版配置为3GB+32GB,屏幕尺寸为6英寸。

HTC新机两连发:颜值堪比旗舰,配置却十分低端

至于售价方面,HTC暂时还没公布。从配置可见,这两款手机配置只有国产手机的千元机水平,但设计却意外地让人印象深刻。但依照过往HTC国内渴望系列手机的定价,恐怕HTC Desire 12+的售价要在1500元左右了。

就凭这样的设计,如果升级下配置,同时配以合适的售价,这两款手机说不定会大卖呢。

文章来源:雷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