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堪称移动硬盘!华为神秘新机首配512GB闪存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1 我要评论

近日,华为一款神秘新机在工信部进行了重新备案,从公布的信息看,主要变更了外观和内存,而内存变化更是惊人,增加了 6GB+512GB 的存储组合。 而在之前的报道中提到...

近日,华为一款神秘新机在工信部进行了重新备案,从公布的信息看,主要变更了外观和内存,而内存变化更是惊人,增加了 6GB+512GB 的存储组合。

堪称移动硬盘!华为神秘新机首配512GB闪存

而在之前的报道中提到,这款型号为 NEO-AL00 的神秘新机被证实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加上大内存,作为一款旗舰机型,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华为Mate X。

堪称移动硬盘!华为神秘新机首配512GB闪存

从工信部的入网许可看,这款新机支持全网通以及双卡双待,除此之外并没有更多的信息。而根据之前网友的爆料,这款新机将采用保时捷设计,屏幕上并不会使用时下流行的“刘海屏”。横向的徕卡三摄设计,或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另外,6GB+512GB 或许不是最顶级的配置,正式推出时,可能会配备 8GB+512GB 的存储配置,简直可以当一款智能移动硬盘来使用。

堪称移动硬盘!华为神秘新机首配512GB闪存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