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VIVO和OPPO两部新机凭什么定价9999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1 我要评论

一说到vivo和oppo大家自然就会想起他们的拍照功能,因为他们的广告做到大街小巷,可能有人不知道努比亚,一加,360手机,但是几乎无人不知vivo和oppo两家兄弟公司。 ...

一说到vivo和oppo大家自然就会想起他们的拍照功能,因为他们的广告做到大街小巷,可能有人不知道努比亚,一加,360手机,但是几乎无人不知vivo和oppo两家兄弟公司。

vivo和oppo在受欢迎的同时,标价价也很高,但VIVO和OPPO的配置只能达到其他国产旗舰手机的60%

VIVO和OPPO两部新机凭什么定价9999元?

去年苹果发布了苹果X以后,吐槽点颇多,除了刘海头外,就是过万的价格。为此,更有消息称,今年苹果X将面临停产,发布廉价版苹果,意图重新获得消费者的欢迎。

VIVO和OPPO两部新机凭什么定价9999元?

近期,在京东上看见两部神似iphoneX的手机出现,预约价就高出苹果X一千元,这就是国内鼎鼎有名的vivo和oppo手机。其中一款是VIVO X21,另一款则是OPPO R15。

VIVO和OPPO两部新机凭什么定价9999元?

两款手机如出一辙,除了一个摄像头和LOGO差别,还真让人看出什么不同,R5的配置是6GB+128GB,采用6.28英寸超视野全面屏,屏占比90%,VIVO X21采用了6.28英寸2280×1080显示屏,6GB+64GB内存,屏幕纵横比为19:9,屏占比达到了90.3%。

VIVO和OPPO两部新机凭什么定价9999元?

虽然,3月19日,vivo在乌镇发布vivo X21,OPPO R15要等到3月31日才发布。但是,两者预约价格定这么高,能不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呢?会不会落得苹果X的下场呢?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