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性能与颜值的完美平衡!一加5T满足你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0 我要评论

原标题:性能与颜值的完美平衡!一加5T满足你 【 手机 中国 行情】作为国产手机中不将就的代表,一加手机一直秉承着只做旗舰的策略。如此傲娇却又可爱的性格,让一...

原标题:性能与颜值的完美平衡!一加5T满足你

  【手机中国 行情】作为国产手机中不将就的代表,一加手机一直秉承着“只做旗舰”的策略。如此傲娇却又可爱的性格,让一加手机成为了“异类”与先行者。作为一加首款全面屏手机,一加5T的表现十分优秀。18:9比例的全面屏很好的兼顾了视觉与手感。更大的屏幕带来的是更大的震撼。

 

性能与颜值的完美平衡!一加5T满足你


 

  外观方面,一加5T最大的亮点就是正面那块18:9的全面屏,采用的是一块6.01英寸三星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x1080、支持sRGB、DCI-P3显示和自适应模式显示,屏占比由之前一加5的73%提升为现在的80.5%。拍照方面,一加5T的双摄再次升级。一加5T拥有前置1600万像素索尼IMX371摄像头,光圈F/2.0,单位像素尺寸为1.0微米;后置1600万索尼IMX398+2000万索尼IMX376K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1.7、拥有双色温闪光灯,支持DCAF双核对焦,以及4K视频录制。

 

一加5T


一加5T

 

  配置方面,一加5T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8GB LPDDR4X内存+64/128GB UFS2.1存储的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为3300mAh,运行基于Android7.1.1的氧OS4.7.0系统,支持Dash闪充,30分钟即可充电60%。颜值很高、配置不俗,这款手机可以说满足了我们心中所有的希望。

一加5T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