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诺基亚爆发了,年度旗舰新机降临,不用情怀,也能做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9 我要评论

诺基亚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以前的手机王者,后来却渐渐落幕,直到杯微软收购后,这个曾经手机界的王者也露出了锋角,而在今年诺基亚更会给我们带来跟多不一样的...

诺基亚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以前的手机王者,后来却渐渐落幕,直到杯微软收购后,这个曾经手机界的王者也露出了锋角,而在今年诺基亚更会给我们带来跟多不一样的惊喜!

诺基亚爆发了,年度旗舰新机降临,不用情怀,也能做手机第一!

首先在新的一年里,诺基亚将给我们带来新一代的旗舰级手机,诺基亚9,这将会是一款,性能与颜值都无比惊艳的手机,接下来跟着笔者一起看看这款手机到底有什么样的突出表现!

诺基亚爆发了,年度旗舰新机降临,不用情怀,也能做手机第一!

新一代诺基亚旗舰级手机诺基亚9,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机身,不意外还是全面屏设计,但是占屏比却很大,正面看起来十分美艳,在摄像头上,诺基亚9前置为1600万+后置2000万像素,还是蔡司认证的摄像头,摄像效果惊艳无比!

诺基亚爆发了,年度旗舰新机降临,不用情怀,也能做手机第一!

这次,在旗舰新机上,诺基亚没有像上一代手机一样那么水,在处理器方面采用了骁龙845旗舰处理器,在内存上从4GB起步,可谓是诚意满满。诺基亚手机声称品质与核桃般坚硬,在价格方面肯定不会便宜,陪标版4+64买到了3299元的高价,高配版将近4000元!

诺基亚爆发了,年度旗舰新机降临,不用情怀,也能做手机第一!

该机的具体发布日期将会定在今年的5月份发布,可惜的是第一发布时间不是在中国,想要在国内买到这款手机估计要成迷了,不论是什么,诺基亚是我们接触最早的一款手机,留着满满怀念,如果这款手机在国内发布了,你会为了情怀而买单吗?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