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4月份有望降价的四款旗舰, 请你看准了再入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9 我要评论

截止到3月底之前,市场上已经发布了非常多的机型,包括了千元机还有旗舰机,基本上涵盖了整个价格段位。不过,如果你想要买到一款更加便宜又好用的手机,我建议...

截止到3月底之前,市场上已经发布了非常多的机型,包括了千元机还有旗舰机,基本上涵盖了整个价格段位。不过,如果你想要买到一款更加便宜又好用的手机,我建议你不妨可以看看这些四款有望在4月份降价的旗舰手机,这样才不会被坑。

4月份有望降价的四款旗舰, 请你看准了再入手!

小米6

小米6虽然目前仅仅剩下了4GB+64GB的版本,但是依旧是会有一定的降价空间的,尤其是在小米MIX2S这样的手机出现了之后,预计价格将会在2000元左右,基于高通骁龙835的性能不会快速过时,这样的价格完全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没有之一了。

4月份有望降价的四款旗舰, 请你看准了再入手!

华为mate10

华为mate10目前的价格非常的坚挺,一直没有出现官方降价。但是,在第三方平台上,这款手机的价格早就开始出现了下滑调整,目的就在于刺激销量。而当华为P20出来之后,一系列的华为手机可能会受到自家的影响,出现全新的调整。

4月份有望降价的四款旗舰, 请你看准了再入手!

iPhone8

iPhone8这款手机为什么也可能会在四月份降价呢?原因就在于大量的安卓旗舰发布之后造成的冲击,目前的iPhone8的价格达到了4999元,但是从第三方平台上看,销量上涨十分缓慢。换句话说,后期如果是想要拉升销量,依旧还是要靠价格下降。

4月份有望降价的四款旗舰, 请你看准了再入手!

三星S9

三星S9目前开始了一波送话费优惠,但是依旧挡不住出现颓势,三星S9开卖之后的销量依旧是处于疲软街阶段,相信很快就会有第三方的渠道商开始降价促销,毕竟友商纷纷发布旗舰手机之后,造成分流,压力确实不小。

4月份有望降价的四款旗舰, 请你看准了再入手!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