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想要手机流畅不卡顿?一加5T了解一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6 我要评论

作为一加的年度旗舰,一加5T可以说是一款没有什么短板的旗舰之王。作为国产不将就的代表,一加手机在国内外都享有很高的声誉。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一加手机都代...

作为一加的年度旗舰,一加5T可以说是一款没有什么短板的旗舰之王。作为国产不将就的代表,一加手机在国内外都享有很高的声誉。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一加手机都代表了国产手机的顶级水准。如今全面屏趋势袭来,一加自然也是不甘示弱。18:9全面屏的视觉冲击力,配上骁龙835的强劲动力,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想要手机流畅不卡顿?一加5T了解一下!

配置方面,一加5T采用了一块6.01英寸Full Optic AMOLED全面屏,18:9比例,硬件性能上,它搭载了骁龙835顶级移动平台,玩游戏才给力。一加5T的后置双摄采用了2000万像素广角(索尼IMX376k)+1600万像素广角(索尼IMX398)摄像头组合,双F1.7大光圈,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经过精心调校,自拍也能美美哒!

想要手机流畅不卡顿?一加5T了解一下!

一加5T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辅以6/8GB运存+64/128GB存储,无论是性游戏还是日常使用都流畅无比!一加5T贴心的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电池容量为3300mAh,并且支持Dash闪充,运行基于Android7.1.1的氢OS3.7.0系统。一加5T采用后置的指纹识别,解锁只需要0.2s。除此之外,一加5T还支持面部识别功能,你的脸,就是你的密码!

一加5T

[参考价格] 2999元起

[购买地址] 一加官网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