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索尼全面屏新旗舰浮出水面:4K屏/骁龙845/双摄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5 我要评论

对于索尼来说,他们虽然在MWC 2018上发布了两款骁龙845旗舰(准确来说XZ2才是旗舰),但真正的大招还要等到今年下半年。 现在,网上出现了索尼新机Uaprof文件,从参数中...

对于索尼来说,他们虽然在MWC 2018上发布了两款骁龙845旗舰(准确来说XZ2才是旗舰),但真正的大招还要等到今年下半年。

索尼全面屏新旗舰浮出水面:4K屏/骁龙845/双摄

现在,网上出现了索尼新机Uaprof文件,从参数中看,这款手机将配备4K屏幕(分辨率4320×2160像素),其代号为H8176,运行Android 8.1系统,也是当下流行的18:9全面屏设计。

索尼全面屏新旗舰浮出水面:4K屏/骁龙845/双摄

至于这款索尼新旗舰的外形,基本会与Xperia XZ2保持一致,并且还会加入后置双摄。之前索尼移动内部人士已经暗示,后置双摄手机已经在准备中了,这样来看还是很靠谱的。

索尼全面屏新旗舰浮出水面:4K屏/骁龙845/双摄

汇总之前的传闻来看,索尼这款新旗舰配备的屏幕大小约为6英寸(屏占比大约在80%左右),搭载的也是骁龙845处理器,内置的是3500mAh容量电池,提供6GB RAM+128GB存储空间,预计今年9月IFA展会上发布。

如果不出意外,这款手机也必定会登陆国内市场,售价在6000元左右。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