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新手机发布在即,常程微博借情怀“泄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4 我要评论

情怀这种事,没有感同身受一说。唯有切身体会,才能够明白其中的真谛。但今天,常程发布的X形诗,让我们真正看到了何为老粉的情怀,也再次对联想即将发布的新手...

情怀这种事,没有感同身受一说。唯有切身体会,才能够明白其中的真谛。但今天,常程发布的“X形诗”,让我们真正看到了何为“老粉的情怀”,也再次对联想即将发布的新手机充满期待。

新手机发布在即,常程微博借情怀“泄密”新手机发布在即,常程微博借情怀“泄密”新手机发布在即,常程微博借情怀“泄密”

作为国内知名品牌,联想堪称家喻户晓。从电脑到手机,联想旗下的产品总让人感到放心、踏实。也正因为此,联想新机的消息一经爆出,瞬间就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关注。

新手机发布在即,常程微博借情怀“泄密”

微博海报藏玄机

3月7日,掌柜又一次爆料了这款新机在续航方面的信息。常程在微博称:“老天已经无法阻止手机逆天的跑分,两个/三个/五个摄像头,但独独电池续航时间多年来不但木啥进步,在无良app的催生下还显露出倒退的迹象。 6000毫安时是一种假设,65瓦充电器是一种假设,人工智能也是一种假设... 3月20号带你深入揭秘:薄还持久的联想手机。酷爽体验人人渴望拥有。”由此来看,续航也是这款新机的一大卖点。

新手机发布在即,常程微博借情怀“泄密”

虽然没有人知道联想会怎么做,但是从海报中可以看出,新机的内部结构将发生不小的变化,在主板设计上,或许会采用L形电池的设计,这样做的好处就是既能增加电池容量,又能保证手机的厚度不会太笨重,可以兼顾手感。联想还或许从系统底层进行优化,实现边充电边快充的功能,搭载无缝式的快充体验。

除了电池 新机还有这些可以期待

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这款联想新机将牵手法拉利,不少人猜想可能会在外观上进行深度打磨。拍照方面,应该会配备时下主流的双摄像头,同时还拥有一项革新性的技术,即像素聚变,四颗像素可以智能组合为2.0微米大像素颗粒。同时,这款新机可能还会搭载人们喜爱的ZUI3.5系统,ZUI一向以简洁、易用著称,获得了用户的高度好评,被称之为“最友好的UI”。

新手机发布在即,常程微博借情怀“泄密”

近年来手机支付安全问题频发,细数当下各品牌手机,安全功能强大的机型可以说是凤毛麟角,安全功能已经越来越不可忽视。安全中心除了保障安全之外,还提供大量对系统优化和管理的功能。ZUI的安全中心与系统深度绑定,拥有最高管理权限,因此对APP能够进行非常充分的管理,除了杀毒、自启动管理和后台管理之外,内存加速、空间清理、拦截骚扰电话和短信、控制流量等等也都是安全中心的工作。而此次联想新机更是从软件角度来攻坚手机安全技术,展现ZUI系统的强大之处。

新手机发布在即,常程微博借情怀“泄密”

联想在狗年推出的第一款Lenovo新机,将是融合的最新成果。联想之所以重新启用Lenovo品牌,显然是希望将这款手机推向最广泛的大众市场。尽管目前网上这款新机的曝光信息不多,但不难想象它的优秀程度,一经发布必将引起不小的震撼,或将对整个手机市场进行一场变革。同时,这也对反映出联想手机向互联网发力的一个信号,意味着手机市场品牌格局的改变。作为世界顶级品牌,传统手机行业优势加之ZUI的互联网基因,这股势能将会是非常强大,能否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砍柴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