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VIVO新全面屏手机宣布:还是有刘海!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3 我要评论

VIVO的APEX概念机一度惊艳全球,接近100%的屏占比,被誉为是真全面屏手机!不过概念机始终是概念机,所以很多人也希望APEX的设计元素能真正应用到VIVO的量产机型上! 今天...

  VIVO的APEX概念机一度惊艳全球,接近100%的屏占比,被誉为是真全面屏手机!不过概念机始终是概念机,所以很多人也希望APEX的设计元素能真正应用到VIVO的量产机型上!

  今天VIVO正式宣布了自己新一代的X系列全面屏手机——X21,不过这款手机的设计和APEX还是差异较大,并没有用到APEX的屏幕元素,反而更像是OPPO的R15手机!

  这个月国产厂商是忙碌的,因为一大波儿新机要跟我们见面,而这其中就有vivo的身影,之前他们已经宣布3月19日正式发布全面屏新机X21。

VIVO新全面屏手机宣布:还是有刘海!

  现在,官方正式公布X21的新宣传海报,而这款手机的正面外形,我们也终于知道是什么样的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异形全面屏设计,正面的刘海部分要比iPhone X的小很多。

VIVO新全面屏手机宣布:还是有刘海!

  此外,从海报上看,X21的底部虽然也有下巴,但非常的窄,不知道真机会是怎样的,不过可以确定的一点是,昨天官方也已经公告,X21这款手机将会配备屏下指纹。

  相比其他厂商的来说,虽然大家都推异形全面屏手机,但vivo因为加入了屏下指纹,显得更吸引人,希望在这个指纹供应商产能是给力的。

VIVO新全面屏手机宣布:还是有刘海!

  期待VIVO新手机可以做到真全面屏的用户可以死心了,很显然X21这货还是一个随主流的刘海异形屏,而且看这造型,个人倒是想:R15和X21两款手机的设计师是不是一个人啊,都是iPhone X+S9的结合,蓝绿一家亲,果然名不虚传!

  现在X21的具体配置和售价都没出来,个人觉得可能R15有一些接近,搞不好价格也差不多。之前VIVO的X系列一直不愠不火的,不知道这次步步高又有什么新战略,是让蓝绿两家旗舰拉开区别,其他型号一个妈呢,还是继续依靠差异化发展?

文章来源:电脑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