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3.15期间购买最放心的手机之一,AGM为自家手机配了3.15亿保险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2 我要评论

每年的3.15,都会曝出许多有问题的企业和产品,让消费者原本非常信任的企业,曝出一连串的问题让人大跌眼镜。然而在3.15期间,有一家手机公司从3.11开始售出的每一部...

每年的3.15,都会曝出许多有问题的企业和产品,让消费者原本非常信任的企业,曝出一连串的问题让人大跌眼镜。然而在3.15期间,有一家手机公司从3.11开始售出的每一部手机,AGM都为每一个购买自家手机的客户购买了手机电池安全险。

手机等电子产品越来越成为消费者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件商品,安全性越来越重要。正是意识到这一点,AGM决定在3月份品质节期间,卖出的每一部AGM,都赠送一份手机安全险,让每一个购买AGM手机的用户都放心购买。

AGM表示,我们对自己的产品有100%的信心, AGM在手机耕耘10年之久,一直维持着0事故的记录。所以,这次我们推出手机安全险赠品,大家可以当成AGM对品质的自信与放心,让用户更加放心地使用AGM的手机产品。

AGM成立于2007年,是专注于户外三防手机的设计、研发和生产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 品质是AGM的命脉, 10年的探索,AGM制定了比传统三防手机更严苛的OEPT标准。在此基础上, 新一代的旗舰更是达到了IP68和美国军标810G(MIL-STD-810G)的双重认证, 你看到的每一部手机, 都完美适用于全户外环境。

 
文章来源:安卓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