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继续预热!小米官方自曝MIX 2S新特性:相机将有大惊喜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2 我要评论

3月27号,小米MIX 2S将正式跟我们见面。关于这款手机的外观配置,从去年年底开始就不断地被爆料。有意思的是,近日小米官方也在不断透露小米MIX 2S的部分信息。 小米...

3月27号,小米MIX 2S将正式跟我们见面。关于这款手机的外观配置,从去年年底开始就不断地被爆料。有意思的是,近日小米官方也在不断透露小米MIX 2S的部分信息。

继续预热!小米官方自曝MIX 2S新特性:相机将有大惊喜

小米 MIX2

从之前小米手机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MIX 2S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且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跑分更是高达27万,AI相机也是MIX 2S的一大亮点。

继续预热!小米官方自曝MIX 2S新特性:相机将有大惊喜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又放出了一组MIX 2S的预热海报,“拍手称---,小米MIX 2S相机拍照新特性”。如此配图加上寓意不明的文字,很多网友都表示:看得我一脸懵!对于小米官方发布的“拍手称---”,大部分网友都为其补充了一个“快”字,当然也不乏脑洞大开的网友。

继续预热!小米官方自曝MIX 2S新特性:相机将有大惊喜

不过结合小米官方发布的后半句话来看,这次主要是预热MIX 2S的拍照特性,很可能是想强调自己的后置双摄拍照快、对焦快以及成像快等,再加上AI加持,小米MIX 2S的相机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