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7手机现身跑分:配置惊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2 我要评论

IT之家3月12日消息 小米全面屏旗舰新机MIX 2S将于3月27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一直在进行MIX 2S的预热,比如支持无线充电,比如确认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安兔兔跑分破...

IT之家3月12日消息 小米全面屏旗舰新机MIX 2S将于3月27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一直在进行MIX 2S的预热,比如支持无线充电,比如确认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安兔兔跑分破27万等等。

资料显示,小米MIX 2S的代号是Polaris(北极星),在官方没有宣布MIX 2S之前,Polaris一度被认为是小米7。

现在,geekbench跑分网站出现了一款代号为Xiaomi dipper的新手机,新机同样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多核跑分怒上8300+,属于旗舰手机水准,甚至一度超越了同样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三星S9+的8201分。

小米7手机现身跑分:配置惊人

dipper翻译过来是“北斗七星”的意思,与Polaris的“北极星”相对应,因此dipper极有可能就是小米7!在配置方面,除了骁龙845以外,还拥有6GB的运存、Android 8.0系统。

根据IT之家获得的消息,小米7包括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拥有6GB和8GB两种内存版本,另有消息人士称,小米7的显示屏尺寸为6英寸,由三星提供,并且也长出了一片刘海;后置双摄改为竖排。此外,小米7也将搭载AI系统,支持AI拍照等等。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