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余承东:将首发全球第一部5G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2 我要评论

众所周知,华为目前业务有三大板块,即运营商网络、企业解决方案和消费者终端。华为不仅仅是一家手机企业,手机业务只是一个很小的部分,属于三大业务的消费者终...

众所周知,华为目前业务有三大板块,即运营商网络、企业解决方案和消费者终端。华为不仅仅是一家手机企业,手机业务只是一个很小的部分,属于三大业务的消费者终端。

华为最强大的主要是通信业务,隶属于运营商网络业务。其中运营商网络业务,华为已经是世界第一 ,在前辈爱立信面前,华为已经是高不可攀的巨人。在2017年的时候,华为对世界5G通讯的研发做出了很多贡献。

华为余承东:将首发全球第一部5G手机

随着手机不停的更新换代,如今的智能手机性能已经堪比PC,不论是高通骁龙845还是麒麟970,以及其他顶尖处理器,都已经超越了目前人们对于手机性能的需求,也就是性能过剩。而现阶段制约手机发展的,只有两点,一个是电池,另一个就是网速。  在2g时代,我们用手机上网只能查看简单的文字和低质量图片,没有微信,没有朋友圈,没有小视频,就连qq也发不了动图。而到了3g时代,移动互联网就变得丰富起来,社交app成为了主流。而到了4g时代,用手机刷小视频已经成为了常态,各类直播媒体如雨后春笋一样涌出。这一切的变革都离不开华为的技术突破。 

华为余承东:将首发全球第一部5G手机

2月25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在巴塞罗那发布了华为首款3GPP标准(全球权威通信标准)的5G商用芯片——巴龙5G01(Balong 5G01)和基于该芯片的首款3GPP标准5G商用终端——华为5G CPE(Consumer Premise Equipment,5G用户终端)。

基于已经推出的产品,华为还规划了要力推的终端产品:基于面向5G的终端战略,华为将分别从5G高速率、大联接、低时延三大特点出发,分别推出联接人和家的Mobile WiFi和智能手机、联接物的5G工业模块、联接车的5G车载盒子。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还表示 ,将发布世界第一部5G手机! 届时,5G终端大战将正式打响。

华为余承东:将首发全球第一部5G手机

未来5g时代,是人工智能的时代,是物联网的时代,只有在更快更稳定的移动互联网中,新的生活方式才能出现。华为再次走在了世界的前列。

华为余承东:将首发全球第一部5G手机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