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手机预热曝光:3月新机群英荟萃 究竟哪款才是你的菜?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2 我要评论

回顾国内智能手机的崛起史,曾几何时拥有一款智能手机是一件多么骄傲之事,不过发展至今这种想法基本荡然无存,在不断洗牌的手机市场里,即便好使的智能手机在千...

回顾国内智能手机的崛起史,曾几何时拥有一款智能手机是一件多么骄傲之事,不过发展至今这种想法基本荡然无存,在不断洗牌的手机市场里,即便“好使”的智能手机在千元内档次便可获得,因此很大程度就能看出国内智能手机的发展现状已然到达一个瓶颈之期。

尤其是去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首次出现年度总出货量下滑,特别是去年第四季度下降幅度更加显然···那么,国内智能手机的突破点到底会在哪呢?另外,硬件似乎不再成为整机配比的“大佬”,拼设计、拼系统、拼软件等方面实则对手机用户吸引更大,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内厂商又该做出怎样的调整呢。此外,就目前发展趋势来看,国内后续手机市场会越来越集中,品牌也会越来越寡头化,届时手机用户的选择范围相信会有所收窄,至于选择的优秀与否或许真的只能看手机厂商自身的“功力”了!

手机预热曝光:3月新机群英荟萃 究竟哪款才是你的菜?

而在这承上启下的三月,手机厂商竟然扎推发布新机,这点还是让多数手机用户捉摸不透的——如3月12日荣耀发布畅玩7C、3月19日vivo发布X21、3月21日魅蓝发布E3、3月31日OPPO发布R15(R15梦镜版)。So,于这么多新机里,是否有你喜欢的机型呢。

新机发布:荣耀畅玩7C

发布时间:3月12日

其实,对于荣耀畅玩系列,相信拥有过的手机用户几乎都会觉得性价比超高,除了良好运行性能外,畅玩系列在综合体验上绝对是同档次数一数二之选择。遥想那会的畅玩4X,纹理背板至今还记忆犹新。而这次的荣耀畅玩7C,从早前官方放出的宣传海报来看,显然主打人脸识别和双摄美拍,即这款机型在这两方面会有一个全新的突破。

在原本同价位上,针对体验和拍照进行提升,怪不得称其会与红米Note展开新一轮的千元级手机市场竞争。

手机预热曝光:3月新机群英荟萃 究竟哪款才是你的菜?

5.99英寸全面屏设计,拥有四种配色,处理器可能搭载麒麟670——具备和麒麟970一样的NPU单元,这也表明荣耀畅玩7C具有智能学习的AI人工智能(显然会更有利于人脸识别的精准判断)。而双摄美拍,则除了后置双摄明示以外,最可能的就是在进行前置拍照之时会进行智能补光,与“前置一盏灯,美白无死角”的海报宣传相对应。

手机预热曝光:3月新机群英荟萃 究竟哪款才是你的菜?

新机发布:vivo X21

发布时间:3月19日

在经过月初vivo杭州研究所媒体开放日APEX全面屏概念机亮相之后,估计有不少手机用户会觉得这次新品发布会上概念机会正式推出来,实则非也。vivo执行副总裁胡柏山先生提及的后续量产化,实际上是指明在概念机身上展示出来的某些黑科技,而并非概念机整机推出市场,所以vivo X21是有别于APEX全面屏概念机的一款机型。

手机预热曝光:3月新机群英荟萃 究竟哪款才是你的菜?

当然,说其是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的量产机型似乎更加靠谱。我们都知道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这块机型主要是官方放出的抢购为主,实际出货量确实稀少。反观vivo X21,这款机型目前早已在线下渠道铺开,就连相关宣传素材都已然到位展出。

至于vivo X21的综合信息:齐刘海设计,左右边框极窄,正面下巴则留有一小节宽度;后置竖直双摄,据说前置摄像头达到2400万像素;或有屏幕指纹版本和后置指纹版本之分,也算是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选择;与海外版V9可能属同款机型···

手机预热曝光:3月新机群英荟萃 究竟哪款才是你的菜?

新机发布:魅蓝E3

发布时间:3月21日

年前发布魅蓝S6全面屏手机,年后发布魅蓝E3,感觉魅蓝节奏总比魅族快上不少,这不禁让那些等待魅族15的煤油粉丝“焦躁不安”啊。而魅蓝E3,或许将会是魅蓝拆分独立之后的首款高端手机机型,毕竟早前李楠也曾说过不设上限,因此突破两千定价档次也不是不可能。再且,从部分渠道获知,魅蓝E3的价格可能去到2299元!

手机预热曝光:3月新机群英荟萃 究竟哪款才是你的菜?

是不是没想明白为何卖辣么贵?那是因为魅蓝E3顶配或搭载联发科P60处理器——中高端处理器(性能强功耗低),与骁龙660处理器在跑分上相仿,且具备AI人工智能,除此还有骁龙660版本和骁龙636版本;在机身工艺方面,则沿用PRO 6旗舰的纳米注塑工艺以及穹顶式天线设计,同时选择侧面指纹集成;后置双摄,组合是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

手机预热曝光:3月新机群英荟萃 究竟哪款才是你的菜?

新机发布:OPPO R15(R15梦镜版)

发布时间:3月31日

而OPPO R15(R15梦镜版)系列全面屏新机,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官方也慢慢跟O粉共享关于新机的种种惊喜。这点无论从最开始的刘海屏设计方案选择,还是针对刘海屏全面屏适配的优化情况调整,均能感受到这款全面屏新机的非同凡响。另外,紧接着星空紫和梦镜红渐变色的亮相更是将其推向一个小高潮,着实期待不已。

手机预热曝光:3月新机群英荟萃 究竟哪款才是你的菜?

作为一款屏占比达到90%、且采用19:9屏幕比例的全面屏新机(6.28英寸),OPPO R15是有那个魅力值得期待。况且,微博网友已经曝光该系列全面屏新机的设计和硬件,如屏幕采用OLED屏、R15采用2.5D玻璃后盖/R15梦镜版则采用3D玻璃后盖、处理器方面或许不单单只是骁龙660一个版本、运存则达到6G+128G、焕然一新的ColorOS 5.0运行系统···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