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荣耀10或将采用全面屏,2K档最美国产手机地位能否保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0 我要评论

最近各个国产手机品牌开始密锣紧鼓地为春节后第一波新品发布而做准备,而作为主打性价比与颜值平衡的荣耀也加快了产品进程,继荣耀V10短短9个月就更新之后,荣耀...

最近各个国产手机品牌开始密锣紧鼓地为春节后第一波新品发布而做准备,而作为主打性价比与颜值平衡的荣耀也加快了产品进程,继荣耀V10短短9个月就更新之后,荣耀10这一年也会提前到来,以补充目前荣耀9无论外观再到硬件都落后主流的颓势。
荣耀10或将采用全面屏,2K档最美国产手机地位能否保住?

而就在近日终于有关于荣耀10的产品外观图放出,对的,这将会是继华硕Zenfone 5、OPPO R15之后的又一款采用相同刘海屏幕方案的国产手机新品。由于荣耀10依然定位性价比机型,在两千元价位当中为了控制成本也只能选择更为成熟而且廉价的第三方屏幕方案。

荣耀10或将采用全面屏,2K档最美国产手机地位能否保住?

根据曝光图看到,荣耀10正面采用5.99英寸刘海屏幕,不过下巴部分还是相对明显,这也是目前屏幕生产方所决定的结果。而机身后盖则继承荣耀手机家族设计,采用横置双摄像头模组,并且又重新将指纹识别模块放到机身后背。另外,机身采用双面玻璃材质也是意料之内的事情。

荣耀10或将采用全面屏,2K档最美国产手机地位能否保住?

硬件方面,荣耀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亮点是全系标配6GB RAM,并且升级2000W像素+1200W像素高素质双摄模组。除此之外,为了保证荣耀10依然能够担当两千元价位颜值先锋,其配色将会变得更加多样化,包括紫色、米黄色、孔雀橙色将会加入到选择当中。以上就是荣耀10第一批曝光设计,大家认为它还能站稳2K档最美国产手机的位置吗?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