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红米首款6GB手机将发布!小米千元机内存超vivo旗舰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9 我要评论

手机内存是一项重要的参数,目前千元机的内存一般都是在3GB、4GB的样子,vivo最新发布的屏下指纹解锁手机vivo X20 Plus内存也才4GB,而OPPO的旗舰机高配版内存一般是6GB。...

手机内存是一项重要的参数,目前千元机的内存一般都是在3GB、4GB的样子,vivo最新发布的屏下指纹解锁手机vivo X20 Plus内存也才4GB,而OPPO的旗舰机高配版内存一般是6GB。

红米首款6GB手机将发布!小米千元机内存超vivo旗舰机

vivo和OPPO两个品牌旗舰机的内存在行业内不算高,小米MIX2和一加5T的内存都达到了8GB,低配版也有6GB。但是,让人感到恐怖的是,小米将要发布的红米Note5将配置6GB内存。

红米首款6GB手机将发布!小米千元机内存超vivo旗舰机

红米Note5将内存突破到6GB,而这款手机只是小米的千元机型。vivo和OPPO就很尴尬了,他们的旗舰机才6GB,甚至有的才4GB。同样的内存价格相差两倍多~

红米首款6GB手机将发布!小米千元机内存超vivo旗舰机

事实上红米Note5也是第一款6GB的红米手机,此前的红米手机标准配置是3GB内存,高配版的红米5和红米5 Plus内存才升级到4GB。而这次红米手机的内存配置又有了新突破,相信不少米粉会对这款手机心动吧。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