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一加6遭曝光:配845跑分惊人 6.28寸刘海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9 我要评论

一加5T发售至今,凭借高配置,高性价比,低售价,赢得了手机用户的关注。一加5T在安卓跑分阵营里,斩获第一称号,当之无愧获得安卓旗舰机型称号。 近日,网传一加...

 一加5T发售至今,凭借高配置,高性价比,低售价,赢得了手机用户的关注。一加5T在安卓跑分阵营里,斩获第一称号,当之无愧获得安卓旗舰机型称号。

  近日,网传一加6机型遭全面曝光,跑分数据也遭泄露。外媒AndroidCentral就独家曝光了所谓One Plus 6的安兔兔跑分成绩,跑分成绩为276510。此分数超越了之前小米MIX2s此前公布的273471。该机为目前安兔兔跑分最高手机。

  另外,我们从曝光图中可以看出,整体机身外形较上一代相比,屏占比有所增加。屏幕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比如顶部的通知栏,时间、电池图标等都被安排在了左右两侧,屏幕尺寸为6.28英寸19:9刘海全面屏(OLED)。

  此外,一加6将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加上金属中框设计,使一加6层次感更加强烈。存组合为6GB RAM+64/128GB存储或8GB RAM+64/128GB组合。手机背部将采用竖排双摄造型,摄像头和指纹模块整体位于手机中部区域。

  价格方面:预计一加6售价为3199元对应6GB RAM+128GB ROM价格,3499元对应8GB RAM+128GB ROM价格。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