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疑似魅族15系列三款新机获3C认证 或四月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9 我要评论

原标题:疑似魅族15系列三款新机获3C认证 或四月发布 中关村在线消息: 日前,魅族15系列三新机已经在谷歌Android官网现身,包括高端旗舰魅族15Plus、次旗舰魅族15以及中...

原标题:疑似魅族15系列三款新机获3C认证 或四月发布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魅族15系列三新机已经在谷歌Android官网现身,包括高端旗舰魅族15Plus、次旗舰魅族15以及中端旗舰魅族15Lite。硬件配置方面,根据此前的曝光消息可以了解到,魅族15Plus将搭载三星Exynos8895芯片,魅族15将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魅族15Lite搭载高通骁龙636移动平台。

 

疑似魅族15三新机获3C认证 最高24W快充


疑似魅族15系列三新机获国家3C认证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上述三款魅族新机疑似已经通过了国家3C产品认证许可。从国家3C认证官网可以看到,魅族科技旗下刚刚有三款产品型号为M881、M891和M712的新机通过了认证许可,显示前两者支持的是峰值功率24W的高速快充,另一款型号为M712的新机则支持18W快充。

 

疑似魅族15三新机获3C认证 最高24W快充


魅族15系列现身谷歌Android官网

 

从此前早些时候谷歌Android官网曝光的魅族15系列新机的照片可以看到,此番魅族并没有跟风采用18:9全面屏,而是采用了视觉冲击力更强的超窄边框设计,配有前置圆形指纹识别,机身“额头”部分的听筒和光线距离感应器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整机尽显简洁、大气。

文章来源:凤凰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