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惊到了!小米MIX 2S真机首曝:19:9屏幕/屏下指纹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9 我要评论

经过官方多次预热,我们已经大改了解了小米MIX 2S的外形设计风格: 基本延续小米MIX 2的设计思路,没有刘海,后置双摄,陶瓷机身。弥补拍照短板,并和AI相结合。 今日...

经过官方多次预热,我们已经大改了解了小米MIX 2S的外形设计风格:基本延续小米MIX 2的设计思路,没有刘海,后置双摄,陶瓷机身。弥补拍照短板,并和AI相结合。

惊到了!小米MIX 2S真机首曝:19:9屏幕/屏下指纹惊到了!小米MIX 2S真机首曝:19:9屏幕/屏下指纹

今日晚间,微博网友@岩扬Hr 晒出了据称是小米MIX 2S的真机照片。他表示:“MIX 2s登场!这短下巴真的惊到我了,不知道工程师是怎么把相机模组放进这么小的下巴里,这无疑是量产机中屏占比最高的。”

据悉,小米MIX 2S采用19:9屏幕比例,AI相机加持,支持960fps的凝时拍摄。与此同时,他还晒出了小米MIX 2S的拍照样张,一起感受一下:

惊到了!小米MIX 2S真机首曝:19:9屏幕/屏下指纹

从图中来看,小米MIX 2S与小米MIX 2设计类似,但屏占比更大,下巴进一步缩减(前置摄像头中置)。据该网友透露,新机采用的是屏下指纹,不再使用背部指纹设计。

对于小米MIX 2S的外观,你给几分?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