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 P20、P20 Lite 和 P20 Pro 外观全曝光:全是刘海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8 我要评论

华为此前已经确定将于3 月 27 日在法国巴黎发布的华为 P20 系列,作为华为的最新旗舰机型,随着发布会日期的临近,其相关爆料也越来越多。 今天推特上的爆料大神 @...

  华为此前已经确定将于3 月 27 日在法国巴黎发布的华为 P20 系列,作为华为的最新旗舰机型,随着发布会日期的临近,其相关爆料也越来越多。

  今天推特上的爆料大神 @ Evan Blass 就发布了华为 P20 系列全部三个版本的外观图片,它们分别被命名为 P20、P20 Lite 和 P20 Pro 。另外 P20 Pro 搭载了三颗后置镜头,这也呼应了华为发布会 mooore with AI 的「三个圈圈」主题。

  华为 P20 系列的这三款机型全部采用了类似苹果 iPhone X 的刘海异形全面屏设计,看来今年的安卓旗舰机型几乎都是采用这个造型了。有关华为 P20 系列的具体详情还得等 3 月 27 日发布会的正式揭晓了。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