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不愧是骁龙845!一加6手机安兔兔跑分曝光超过27万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8 我要评论

前不久小米在预热小米MIX 2S手机的时候,明确了这款产品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同时告诉大家安兔兔跑分成绩超过了27万分,一方面是骁龙845超强的实力,另一方面预示着...

前不久小米在预热小米MIX 2S手机的时候,明确了这款产品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同时告诉大家安兔兔跑分成绩超过了27万分,一方面是骁龙845超强的实力,另一方面预示着小米在这款手机上进行了多方面优化。

不愧是骁龙845!一加6手机安兔兔跑分曝光超过27万

不过小米MIX 2S似乎并不是唯一一台有着强悍硬件的手机,还有一款产品也达到了相似的性能成绩,它就是曾经在跑分排行榜登顶的一加手机。

不愧是骁龙845!一加6手机安兔兔跑分曝光超过27万

最近有人在网络上公布了一加6手机的跑分成绩,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来,测试手机为一加6,使用了安兔兔V7.0.1版本,成绩为276510,这个分数不仅超过了三星S9和S9+,而且与小米MIX 2S持平。可见骁龙845的确是一款性能强劲的处理器,当之无愧成为今年的旗舰。

不愧是骁龙845!一加6手机安兔兔跑分曝光超过27万

消息称,一加6手机将会采用双面玻璃设计,中间用金属中框固定整个机身,内置6GB RAM存储和64GB ROM存储,采用刘海屏幕设计,如果按照以往的风格,应该与OPPO R15梦境版外观相似,毕竟两个品牌有着相当的渊源,此前一加4和一加5以及一加5T等手机都与OPPO当时的产品外观相似。

文章来源:TechWeb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