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骁龙845跑分惊人!一加6完全曝光:6.28寸刘海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8 我要评论

今年小米准备了多款骁龙845新机,除了即将发布的MIX2S外,传闻中的MI7也会搭载这个处理器,毕竟之前雷军为高通站台的时候,已经确认了这个消息。 一加5T 所谓的一加...

今年小米准备了多款骁龙845新机,除了即将发布的MIX2S外,传闻中的MI7也会搭载这个处理器,毕竟之前雷军为高通站台的时候,已经确认了这个消息。

骁龙845跑分惊人!一加6完全曝光:6.28寸刘海屏

一加5T

骁龙845跑分惊人!一加6完全曝光:6.28寸刘海屏

所谓的一加6

除了小米外,一加也在研发基于骁龙845的新旗舰,今年上半年发布应该没有任何悬念,而现在外媒AndroidCentral就独家曝光了所谓One Plus 6的安兔兔跑分成绩,276510的分数超越了小米MIX2s此前公布的273471,应该是目前安兔兔跑分最高的手机了。

这张一加6的截图中,我们看到窥探到它的外形,比如顶部的通知栏,时间、电池图标等都被安排在了左右两侧,所以采用类似iPhone X的异形全面屏应该没有悬念,而据说其配备的也是6.28英寸19:9刘海全面屏(OLED)。

骁龙845跑分惊人!一加6完全曝光:6.28寸刘海屏骁龙845跑分惊人!一加6完全曝光:6.28寸刘海屏

此外,还有消息称,一加6将是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内存组合是6GB RAM+64/128GB存储,而从之前曝光的谍照看,手机背面是竖排双摄的造型,不过位于后盖居中的位置,而手机的正面看起来跟已经发布的三星S9有些神似。

骁龙845跑分惊人!一加6完全曝光:6.28寸刘海屏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嘛,从大概率上来说,一加6价格将会上调,但是不排除他们继续保持跟上一代机型一样的售价(2999元起、顶配或许也是3499元对应8GB RAM+128GB ROM价格),这样可以更好的吸引用户前来购买。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