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魅族手机: 魅友实测 ,多样的特色服务更亲民!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7 我要评论

惊蛰起,仿若春风化雨,一切都充沛着生机和新意。转眼间,2018的第一季度已经进入尾月,除了每天的或忙碌、或平实、或欣喜、或一如往常之外,对于很多魅友来说,...

 惊蛰起,仿若春风化雨,一切都充沛着生机和新意。转眼间,2018的第一季度已经进入尾月,除了每天的或忙碌、或平实、或欣喜、或一如往常之外,对于很多魅友来说,新的一年一直在魅族全新的服务升级中,感受着品质与人文关怀赋能的全新“魅族Style”,即使日子稀松平常,有了魅族不断地玩机、服务小惊喜后,“魅友”的每一天都显得与众不同。

   2018年的元旦,在北京工作的刘先生给在老家葫芦岛读高中的妹妹买了一款魅族PRO 7提香红款,妹妹对这款手机无比青睐,除了手机本身流畅的体验感之外,背部超级带感的画屏设计更是无限“拉风”,身边的小伙伴们纷纷给予高度好评。

魅族手机: 魅友实测 多样的特色服务更亲民!


   魅族的立体式服务体系为魅友们提供了最大化的便捷,覆盖全国各省市的400家售后中心,极大的提升了服务能力。根据小刘的妹妹介绍,“以往入手新手机的经验都是自己去‘解锁’各种功能,而魅族不同,在葫芦岛当地就有服务中心,利用休闲时间去店里,服务人员会耐心地进行Flyme辅导,各种功能技巧轻松get,还教给一些平时使用手机、保养手机的小窍门,店里面贴心的小姐姐还会教给一些拍照更美的小方法,真让人忍不住要给魅族的服务点赞。”

   很多人都觉得“魅友”的组成“体系”应该都是像刘先生和他的妹妹一样乐活健康、精力澎湃、时尚有主张的年轻一族,但其实我们的“魅友”可是有着广泛的年龄层分布。

   正月初六,是安徽马鞍山的周阿姨六十大寿的日子,周阿姨的老伴杨叔叔买了一款魅族PRO 7送给周阿姨作为生日礼物。杨叔叔说,老年人用红色手机总觉得有些不稳重,所以特别挑选了香槟金送给老伴,自己觉得这款机型和颜色都跟老伴的气质很配。“我和老伴之前去过很多手机品牌的线下体验店,但感觉还是魅族的产品最好,并且魅族体验店这里的孩子最实在,不嫌弃我们老年人理解能力差,一步一步教我们,让我们能够越来越轻松的操作魅族手机,有不懂的问题就随时来店里,他们就随时帮我们解决了,用现在时髦的话说,我们虽然不算是魅族的‘真爱粉’,但半个粉丝肯定是了!”杨叔叔边笑边说。

魅族手机: 魅友实测 多样的特色服务更亲民!


   周阿姨表示,自己喜欢的除了魅族的产品品质好之外,魅族的服务也真的是没得说。如果手机出了问题,只要线上提交报修信息,魅族就会安排快递上门取机,马上就会送往专业维修中心,在48工时内完成手机检修并在维修完毕后第一时间寄返,“有了这个服务,我们老年人手机有了问题也可以第一时间报修了,以前修个手机还要等孩子们有时间,现在我们自己也可以处理了,服务做到位,魅族让我们这些又开始重新‘学习’的老年人心里也有了底。”

   如今,魅族“线上+线下”的多维度立体化服务,让数以亿计的魅友收获了满满的感动。通过魅族不断地服务升级,让VIP服务、预约服务、免费寄返服务、备用机服务、便民服务、增值服务、粉丝服务、海外服务等特色服务越来越受到魅友们的青睐,其细微之处的点滴也将魅族的人文情怀体现的淋漓尽致。

魅族手机: 魅友实测 多样的特色服务更亲民!


   从产品品质的高端化到服务的多维度质感,魅族不仅让用户频频点赞,更是让每一位魅友都透析到它独特的品牌内涵。“打造智慧服务,成为世界级的服务典范”,相信一直为此而努力着的魅族,将为众多魅友带来更多玩机快感,开启更多欢乐瞬间!

文章来源:第三媒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