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魅蓝全面屏手机杀出重围,宣布亮相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7 我要评论

现在的全面屏手机可以说是非常的多,而且几乎每一个品牌的全面屏手机都在研发,并且相继的出现在市面上,最重要的是,可以杀出重围真的很不容易,而魅蓝却做到了...

现在的全面屏手机可以说是非常的多,而且几乎每一个品牌的全面屏手机都在研发,并且相继的出现在市面上,最重要的是,可以杀出重围真的很不容易,而魅蓝却做到了。

魅蓝全面屏手机杀出重围,宣布亮相

据说魅蓝手机买下了电影《冲天》的播放版权,也就是说,魅蓝全屏手机当中有一部战火年代的电影,而且在现在的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也的确是需要这样一部手机,让我们可以自由畅享在网络的世界当中,所以说,魅蓝的做法可以说是可以理解,并且受到了很多人的拥护的。

魅蓝全面屏手机杀出重围,宣布亮相

在相隔了两代的手机当中我们是可以理解出,魅蓝的发布会当中是存在着惊喜的,所以对于这份神秘我们绝对可以期待,魅蓝手机的全金属机身的设计也是很棒的,其中的性能也是处于现在手机制造的前端了,所以在他正式进入市场当中之后,是很值得人们选择使用的。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