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携手优质实力演员井柏然 三星手机代言人翻开新篇章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7 我要评论

3月6日,三星电子正式宣布,优质实力演员井柏然成为三星手机中国区品牌代言人。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为粉丝、用户创造更多精彩,同时井柏然的加入也将为三星...

3月6日,三星电子正式宣布,优质实力演员井柏然成为三星手机中国区品牌代言人。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为粉丝、用户创造更多精彩,同时井柏然的加入也将为三星手机品牌注入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中国一直是三星电子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过去10年,三星电子对中国的投资超过100亿美元,陆续在中国建立了工业制造产业链,涵盖研发、生产、设计、销售的立体化本土经营体系。如今更是携手优质实力演员井柏然一同翻开三星手机品牌代言新篇章,进一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

全新品牌代言人井柏然在过去的10年发展中同样在不断蜕变、挑战自我,身份也已从“偶像”变成了“优质实力演员”,并在银幕上呈现给观众很多不一样的角色形象。在镜头之外,他随和简单且注重品质,喜欢通过文字、图片记录当下的生活和想法。在休假时,带上几件衣服和简单的行李轻装出行,放慢生活的脚步,去欣赏别致的风景,记录下难得一见的风土人情,享受自在旅行;对井柏然来说,他始终相信每个个体都有其独特个性和生活品味,因而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他都有着清晰的掌控、执着于质量,这些都与三星手机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对于自己如今的演员身份,井柏然曾在采访中表示:“做每一件事情,成就感还是与是否热爱息息相关的。作为演员带给你的成就感会慢慢带给自己成长。”

三星一直以来都秉承“有意义的创新”理念,将最优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此次三星Galaxy S9及S9+在继承了Galaxy S系列优质基因的基础上,更带来了进一步增强的全视曲面屏、配备智能可变光圈技术的摄像头,深度集成增强现实技术与深度学习技术的人工智能平台Bixby、以及整合虹膜识别与面部识别的智能扫描等优异的创新科技。也正因此,三星Galaxy S9及S9+再一次为旗舰手机树立了新的标杆。

在众多创新功能中,向来以拍照见长的三星在Galaxy S9及S9+上凝聚了多项令人惊叹的拍摄功能,同样带来了独特的创新亮点。其中凝时拍摄可以实现一秒拍摄960帧画面,拍出比普通手机慢动作视频慢4倍的超慢动作视频,记录下平常肉眼难以捕捉的精彩瞬间;而F1.5/F2.4。智能可变光圈,则可以根据光线环境智能切换,让用户即便是在暗光环境下,依然可以自如的拍摄出清晰透亮的照片;另外全新的动态萌拍,还可以让用户制作自己专属于的表情包,更加个性的展现自我。

三星始终将先进的技术与消费者需求进行有机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更优异的产品。同样,井柏然一直以来也都传递着积极向上的精神,并将自己的多才多艺倾情奉献给粉丝与观众,让他不仅收获了更多粉丝与人气,同时也更具亲和力。此次井柏然成为三星手机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将通过全新的身份与粉丝、用户近距离沟通,并将三星品牌形象与精神内涵传递给公众。期待三星和井柏然的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精彩。

文章来源:北青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