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目前在2500元价位,这四款手机配置好,入手哪台都不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7 我要评论

在2500元价位的中端手机,并不像千元机那样好选,千元机受制于成本多是有所侧重,比如红米侧重性能和续航,魅蓝侧重颜值和快充,而在中端机型上,如这四款手机整...

在2500元价位的中端手机,并不像千元机那样好选,千元机受制于成本多是有所侧重,比如红米侧重性能和续航,魅蓝侧重颜值和快充,而在中端机型上,如这四款手机整体表现非常不错。

荣耀9

目前在2500元价位,这四款手机配置好,入手哪台都不亏

荣耀9是华为荣耀在17年6月上市的中端旗舰机,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存储上4G+64GB起步,最大的特点就是颜值非常高,双面玻璃风格,背壳做了双曲面处理,手感绝佳,视觉上也是流光溢彩,非常赞。另外还支持HIFI等,当前6G+128GB版,成交价在2399元左右,可以说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努比亚Z17

目前在2500元价位,这四款手机配置好,入手哪台都不亏

努比亚Z17可以说是国内比较早用上骁龙835的手机,但却一直不温不火,即便开了三次发布会,仍是没能让它成为热门机型。不过在年前将8G运存版的它,降至2499元后,可以说,才真正发挥它的价值。要知道,与小米6同期的它,当时4G运存版都要比小米6贵300,如今,小米6价格依旧坚挺。

坚果Pro2

目前在2500元价位,这四款手机配置好,入手哪台都不亏

锤子科技在17年发布了“几乎全面屏”的坚果Pro2,也是不少锤粉眼中最漂亮的全面屏手机。处理器上,搭载的是骁龙660,性能不弱,口碑也不错。最为引人注意的,就是它那颗隐藏式的LOGO指纹,这样的指纹处理确实很赞,目前2500元几乎快能入手到6G+128GB的配置了。

小米Note3

目前在2500元价位,这四款手机配置好,入手哪台都不亏

之所以不是小米6而是小米note3是因为米6正常版本多数已是缺货状态,而小米Note3有着同样的高颜值,以及同样支持四周光学光学防抖的后置双摄,不过在前置CMOS上,小米note3的表现更为出色,就连雷军也多次盛赞,小米Note3是当前小米阵营拍照最好的手机。

这几款中端机型在它们的价位上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哪一台,都不亏,不过这个价位的全面屏手机并不多见,你入手了哪款?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