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都在等小米7,那小米6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7 我要评论

小米6发布于去年4月份,以其姣好的外观设计、顶配且均衡的硬件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备受网友青睐,可以说小米6是小米手机史上好评度最高的一款手机,四曲面玻璃/陶...

  小米6发布于去年4月份,以其姣好的外观设计、顶配且均衡的硬件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备受网友青睐,可以说小米6是小米手机史上好评度最高的一款手机,四曲面玻璃/陶瓷材质也是其一大亮点,跟众多扎堆采用全金属机身的其它机型相比有一种很另类、很清新的感觉,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用户的审美疲劳。

  小米6应该说是2017年最保值的一款手机了,发布将近一年,目前还是分文未降,曾被手机回收机构评为2017年最保值的手机,但按照小米手机的发布规律,下一代的小米7或将于4月份发布,可小米6并没有降价清仓的意思,那现在的小米6还值得购买吗?

  无论是按硬件还是按设计,小米6放在目前依然具有很大的优势,但目前的手机厂商已进入全面屏时代,不是全面屏设计的手机厂商都不好意思发布,何况是旗舰机型,而小米6并没有采用全面屏设计,这是小米6目前的最大短板。绝大多数消费者都有“买新不买旧”的消费理念,何况是一款上市一年分文未降的机型,要是现在入手了小米6,小米7发布后难免会有些失落,以来小米7应该更加出色,二来小米6在小米7发布后必然会降价清仓。

  有业内人士称小米7为了屏内指纹将推迟到五六月份上市,其它不说,就冲全面屏和屏内指纹我们就应该等一下小米7,你说呢?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