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三星将停止为这几款机型提供安全补丁更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6 我要评论

三星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旗下中高低端系列有着丰富的机型,不过这也意味着三星可能照顾不过来这么多的机型。 现据三星官方更新的消息,他们将停止为几款...

三星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旗下中高低端系列有着丰富的机型,不过这也意味着三星可能照顾不过来这么多的机型。

现据三星官方更新的消息,他们将停止为几款2年前发布的老机型提供Android安全补丁更新。具体而言,Galaxy J1,Galaxy J3以及Galaxy A3将不再收到Android安全补丁更新,这三款手机均发布于两年前。

三星将停止为这几款机型提供安全补丁更新

另外较新的Galaxy A8(2018)加入了月度Android安全补丁更新,而Galaxy A8+(2018),Galaxy J2(2018)以及Galaxy Tab Active 2被移动到了季度更新名单中。

近几年来,Android平台频发漏洞,最典型的就是Stagefright重大安全漏洞,该漏洞曝光之后谷歌以及相关厂商启动Android月度安全补丁更新计划。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