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三星S9发布,这三点值得关注!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6 我要评论

最近,三星在MWC上发布了新机S9,定价为6K+,这让不少用户都蠢蠢欲动,而根据新机曝光的各种信息,小伙伴们也开始的认证研究S9的性价比。 【外观:S9与S8设计上改变不...

最近,三星在MWC上发布了新机S9,定价为6K+,这让不少用户都蠢蠢欲动,而根据新机曝光的各种信息,小伙伴们也开始的认证研究S9的性价比。

【外观:S9与S8设计上改变不大】

三星S9发布,这三点值得关注!

新机S9与S8的外形基本上差不多,只是将上一代的侧面指纹识别又改回了后置指纹识别,其他方面并没有什么太大改动。三星外观在外观上延续了经典设计,稳重不适大方。

【技术:技术先进顶尖】

三星S9发布,这三点值得关注!

三星这次并没有像之前传闻中说的采用屏下指纹解锁,而是采用了传统的后置指纹解锁。但是在人脸识别解锁下了功夫,其人脸解锁功能媲美苹果的3D生物技术识别,安卓"机皇"的称号不能小看。

【运存:标配经典4G】

三星S9发布,这三点值得关注!

三星S9采用了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但是运存依旧是4G,这在一些其他品牌的6G或8G运存的旗舰机中稍稍显得有些弱,但是作为高端品牌也注重消费者的感受,价格上还是做到差异,真正做到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三星S9发布,这三点值得关注!

虽然有些槽点,但是三星作为手机品牌中的老大哥其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新机具体表现如何,还是等真正使用过的用户出来说话吧。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