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除了极致性能,一加5T还能在水里这样玩?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2 我要评论

【PConline 评测】 手机用户最大的痛点是什么?手机进水或许就是你的答案。如果你的手机不具备防水功能,而又意外掉到水里,你的手机也许就和你说白白了,这对你的...

【PConline 评测】手机用户最大的痛点是什么?“手机进水”或许就是你的答案。如果你的手机不具备防水功能,而又意外掉到水里,你的手机也许就和你说白白了,这对你的财产和个人资料都是不小的损失。

一加

 

所以手机进水对于我们来说简直是不能再坏的噩耗了,一个不小心,它就变成了一部废机。为此,近些年推出的手机很多都带有防水功能,一加5T便是其中一款。

一加5T人像

 

我们《极客看世界》来到了北欧静谧的国家——挪威。在挪威,尽是站在白雪盖地的北极圈,看着漫天的雪地,开启了我们对一加5T手机的极限挑战,在一系列的极限条件下对手机进行一系列的测试,下面就跟着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见证不可能的事!

防冲水测试

在一加5T的官网中并没有正式公布防水级别,但根据规定达到6以上就可以在水强喷下都不会受到影响,到了7级则可以短时间浸泡在一米深水中拿出都不会有什么问题,但不能在水下进行机械按键操作。我们从最基础的防喷水测试起。

20180205165626

 

789

 

经过试验,一加5T在全方位的冲水后依然能正常使用,其中包括对底部的耳机孔扬声器和充电口几十秒的冲洗,一加5T是业内为数不多在拥有TYPE-C接口的同时,仍保留3.5mm耳机插孔设计机型,相对而来说也确实比较人性化一些。

防浸泡测试

一加5T防水到底有多厉害?对着外壳从任何方向强力喷水都不会造成有害影响,那么是否经得住用水泡呢。我将正在运行的一加5T扔进水里,手机仍然正常的播放着动态壁纸,丝毫不受影响,并且在浸泡两分钟后拿出来擦去水渍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456

 

123

 

水中播视频测试

最后我们挑战了在水下播放视频的项目,在手机入水前我把音量调到了最大,并打开篮球比赛。视频很顺畅播放的同时音乐也没有受到影响,只不过由于在水中音量被减弱了一部分。说明一加5T在理论上也可以进行水下的播放视频音频,完全不是问题。

7591

 

虽然测试结果令人十分满意,但是不建议将手机长时间的浸泡在水中,但是作为一款智能手机,一加5在面对雨天和“不小心洒了杯水”这种生活常见场景时还是可以承受的,换句话说就是“生活防泼溅”。

978652

 

总结

老实说,防水这件事中国手机一直跟国际品牌有点脱节,但一加5T做防水的全面屏十分值得称赞,每一个裸孔都滴水不侵,让人倍感放心。碰上雨天可以放心享受,遇到小意外也不必惊慌失措,这才是旗舰手机最好的样子。若然发现一加5T身上沾了什么脏,直接给他洗个澡就是最简单暴力又实用的方法。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